搜索新闻

瞪羚狂奔!MAXHUB屡获官媒点赞,母公司入围中国IT上市公司100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2-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粤港澳大湾区总部、粤港澳大湾区中心与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联合策划执行的系列专题“高成长企业论——发现粤港澳大湾区‘瞪羚’样本”正式推出。作为大湾区的“瞪羚”企业样本,视臻科技MAXHUB频频得到官媒点赞和关注。

来源:广东广播电视台

    瞪羚报道组指出,会议交互会议平板龙头视臻科技MAXHUB软硬件并重,以科技研发驱动,落地细分场景,建立差异化优势。

2020年11月19日《21世纪经济报道》

    视臻科技的MAXHUB智能会议平板,不仅解决了长久以来各种软硬件号称“智能”,实则单方面智能的情况,同时推动了各行各业“开会”走向精细化、高效化、协同化、数字化。

    在远程会议、远程协作成为新常态的当下,视臻科技一直深耕行业痛点,通过技术创新为行业立下“标杆”,联动更多软硬件方面的头部企业,不断为自身的产品技术“增值”,也为未来会议场景,乃至生活各方面提供了整体的智慧解决方案。

    瞪羚报道组

    值得一提的是,报道引用专家点评,表示在特殊场景、比较严谨的多会议室会议的体验要求下,需要软件和硬件非常好的结合,才能显现出远程协作优势。“而在这个特定空间,如会议室需要的主互动就是会议平板。”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这个会议平板(MAXHUB)我们也用,合作伙伴也在用”,“他们母公司企业文化也很不错,战斗力很强。”

    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官媒点赞MAXHUB革新

    除此之外,MAXHUB还在乌镇2020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获得了众多官媒的报道关注。

瞪羚狂奔!MAXHUB屡获官媒点赞,母公司入围中国IT上市公司100强

瞪羚狂奔!MAXHUB屡获官媒点赞,母公司入围中国IT上市公司100强

来源:广东新闻联播

    “这对远程会议是一大革新!”——广东新闻联播记者

    在广东新闻联播,主持人现场体验MAXHUB互动白板功能,在手机上的操作可以同步更新,呈现在大屏幕上。便捷的操作得到在场媒体与观众的好评。

瞪羚狂奔!MAXHUB屡获官媒点赞,母公司入围中国IT上市公司100强

来源:大湾区之声

    “这些由中央研究院专门研发的前沿产品,来应用到我们的会议平板上,可以留给大家更多期待”---MAXHUB工作人员

    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粤港澳大湾区之声报道中,视臻科技MAXHUB工作人员给记者展示了针对视频会议的双屏双流解决方案,通过双屏方案,可以将各个会场画面单独显示在一块屏上,主屏幕显示文件和共享内容。

    瞪羚狂奔MAXHUB专注行业构筑商业壁垒

    从“瞪羚”企业,到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众多点赞,离不开MAXHUB产品体验背后的硬核实力支撑。

    日前,有媒体整理2020中国IT上市公司100强榜单,MAXHUB母公司视源股份位居榜单第22名。榜单涵盖纽交所、纳斯达克、沪深主板、科创板等上市的中国IT企业,一同进入TOP 25的还有阿里、腾讯、京东等国内知名企业。【1】

瞪羚狂奔!MAXHUB屡获官媒点赞,母公司入围中国IT上市公司100强

市值数据截止2020年11月23日收盘,本榜单不作为投资参考 来源:特大号(ITXXXL)

    与此同时,视源股份作为唯一带有“智能平板”业务标签的入榜企业,可见视源旗下智能平板业务得到媒体、市场和投资人的广泛认可。

    如今,MAXHUB被越来越多行业所采用。数据显示,在国内会议平板市场,MAXHUB在2017-2019年连续三年市占率领先位居市场首位【2】。2020年上半年(1-6月)在商用可交互平板领域,MAXHUB 凭借43%的市场份额在亚太区持续领先,MAXHUB 在全球范围内市场份额达到27%,海内外市场表现均十分亮眼【3】。

瞪羚狂奔!MAXHUB屡获官媒点赞,母公司入围中国IT上市公司100强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在瞪羚报道组的专访中,MAXHUB总裁刘洋表示,面对市场不断涌入的新玩家,MAXHUB有自己的商业壁垒。报道指出,MAXHUB母公司在显示驱动、触摸控制、信号处理、电源管理、人机交互、应用开发、系统集成等智能会议平板核心技术上有积累和产品开发经验,公司大尺寸屏幕的采购量则在供应链上形成规模和价格优势。

    “我们在全国30多个省市都建立了营销网络… MAXHUB拥有相对健全的营销服务体系,无论是针对大客户、SMB客户,还是行业市场,都能够提供完善的服务。”----MAXHUB总裁 刘洋

    此外,MAXHUB还在全国建立了1000+个售后服务网点【4】,从设备安装、培训到售后处理,针对用户需求能快速做出反应。不久前,MAXHUB在行业推出服务体验月活动,帮助购买过MAXHUB产品的用户进行全方位产品健康检查,以及产品清洁等一系列专业服务,协助企业年底会议高峰期顺利进行,率先打造行业服务“标杆”。

瞪羚狂奔!MAXHUB屡获官媒点赞,母公司入围中国IT上市公司100强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无论在疫情期间、复工复产阶段,还是线上办公常态化的当下,MAXHUB用各行各业的真实应用案例,赋能智慧办公,加速行业“数智化”转型,展现出高成长企业“瞪羚狂奔”的姿态,同时,MAXHUB也将不断通过产品实力、营销网络、服务体验上的升级,赢得新常态下,新的机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