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谋求广电5G、物联网等合作建设!云南广电网络与能源投资集团签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2-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云南广电网络集团有限公司与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未来双方将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借助5G、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新兴数字化技术,合力共建智慧生态圈。

谋求广电5G、物联网等合作建设!云南广电网络与能源投资集团签约

    云南广电网络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和向东表示,云南广电网络集团作为国家和云南省意识形态工作阵地,担负着国家文化信息传播安全的职责,云南广电网络集团正在实施战略转型升级,持续推进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和广电5G统一运营管理体系建设。本次战略合作是云南广电集团在新发展节点实施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聚焦云南省文化专网建设八大任务,以具体项目为抓手,携手加快云南广电集团实现由传统广电运营商向智慧广电运营商和数字经济服务提供商战略转型。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德刚表示,希望充分发挥云南能投集团数字化转型的发展经验和数字经济产业资金、技术、人才优势资源,结合云南广电集团打造的数字文化传播网,共同推进智慧广电建设,为数字云南建设和文化强省战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云南广电网络称,本着“友好协商、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经过充分酝酿,双方谋求在广电5G产业建设、智慧广电建设、物联网智慧社区建设、智慧党建平台建设、应急广播建设等发展领域的全面合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