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rightSign助力爱丁堡机场视频墙建设工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1-24 作者:56iq

    BrightSign公司已为爱丁堡机场提供XT244播放器,以为其视频墙提供支持。据相关新闻稿表示,NuVIDEO将媒体播放器安装在85米宽的数字画布视频墙旁边,该视频墙显示航班信息、寻路指引和广告。

BrightSign助力爱丁堡机场视频墙建设工作,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视频墙部署在自助行李检查区域,其2240个LED模块可提供4K内容。

    nuVIDEO的销售经理Michael MacNeil在新闻稿中说:“我们过去使用过其他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但BrightSign播放器一直凭借其出色的稳定性脱颖而出。”“由于该项目位于人流量较大区域,每个月有约100万人次通过,因此我们知道我们需要可靠的产品。BrightSignXT244播放器是该项目的绝佳补充,并在提供寻路及广告内容方面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尤其是BrightAuthor软件提供了功能强大且功能丰富的健壮的内容管理平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