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得心私董会走入海尔教育共探行业新机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1-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12日,由得心私董会主办,海尔教育学联网和罗博科技承办的智慧课堂专题研讨会在海尔举行。此次研讨会主题为“知而行远”,围绕教育行业的智慧化转型展开讨论,探讨教育信息化升级趋势下行业所面临的共同机遇与挑战。得心私董会创始人李懿娜、海尔教育CEO王锦奇、罗博科技CEO 殷述军、学科网CEO 陈学艺、科大讯飞教育副总裁王卓、亚马逊AWS教育负责人徐晓等34位教育行业领导、专家莅临本次研讨会。

    得心私董会走入海尔畅叙教育“心得”

    得心私董会作为K12行业高端CEO聚会交流平台,自创办以来就致力于探寻教育的发展模式,为先进教育企业搭建交流和思维碰撞的平台,从而促进教育的进一步发展。得心私董会创始人李懿娜表示,这是她时隔3年再次走进海尔,3年前海尔教育还未呈现如今的规模,而这一次她看到了海尔教育的大变化,未来也希望有更多的机会与海尔教育合作,共同在教育行业做更深入的探索。

    海尔教育CEO王锦奇在交流会上做了海尔教育战略概要的分享。他表示,海尔教育作为海尔集团的重要战略板块,要创全球引领的智慧教育生态品牌。生态品牌是物联网时代的产物,未来,产品会被场景替代,行业将被生态覆盖。海尔教育将从高端品牌、场景品牌、生态品牌三个品牌方向出发,不断突破边界,从产品生态、产业生态、商业生态逐层延伸,做大生态蛋糕。

 

    海尔教育中国区总裁张立凯则从海尔教育的业务规划与发展方面做了分享。张总首次提出了“新教育”理念,将充分发挥物联网、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优势,重塑教育形态、治理模式、知识获取方式和传授方式,促进教育业务流程升级改造,推进教育供给侧改革。同时构建以人为本、以数据为核心的教育生态,实现智慧化、个性化、普惠化、定制化、开放化的线上线融合,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社会教育互联互通的新教育生态。海尔教育将以新基础教育和新职业教育两大重点方向为抓手,构建以数据为中心的教育体系生态和以内容为中心的职教体系生态。

    生态布局下教育行业的机遇与未来

    作为2020年度得心私董会最后一场活动,李懿娜借此机会做了2020年的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规划。她表示,近两年是教育行业的蓄势和转型之年,需要各企业之间加强合作,共同探索新路径。

    “2021年将是TO B端教育的爆发期,我们也计划从两个层面为不同企业蓄能,一是继续为大企业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二是创设创新成长平台,为早期创业的小微企业提供平台助力,希望有更多优秀教育公司发展起来。”

    整个交流会期间,企业家们还共同探讨了3个话题:从智慧教育板块的当下和未来出发,探讨最有可能的机会点在哪里;探寻整个2020 年区域教育信息化的最大的特点,以及未来区域教育信息化面临的机会和挑战;以及在未来的路上,企业计划如何布道等等,整个现场呈现出热烈而富有创新的氛围。

    参会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在教育行业发展的新形势下,企业间彼此合作、抱团取暖将成为趋势,得心私董会走入海尔,为教育行业下一步发展带来了更多思维与创意,企业间的多方合作也将共同推动行业资源整合和持续发展,为智慧教育的进一步发展赋能助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