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惠科北海产业新城绑定项目首支产品23.8”FHD成功量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0-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0年10月26日,惠科北海产业新城绑定项目首支产品23.8”FHD成功量产。 

    北海惠科绑定厂自9月9日开始设备搬入,在全体人员的努力下,克服外在建设环境的困难,于10月26日实现首支产品23.8”FHD量产。从设备搬入到成功量产仅用 47 天,是北海惠科光电绑定项目的重要里程碑。

 

    量产后,北海惠科绑定厂将继续努力提高产品合格率、优化工艺流程及降低成本,依靠自身的技术力量和技术创新体系,加强产品竞争力,使产品更加符合客户的规格需求及品质要求。

 

    Eric厂长致辞,对北海惠科光电家人为达成目标夜以继日地工作表示肯定,对北海惠科光电今后的发展寄予厚望,并表示北海惠科光电有能力迎接新的挑战。

    随着北海惠科绑定项目产品的正式量产,标志着集团的整体产能又取得了一个重大突破,必将带动集团在显示屏产业的竞争力,也助推北海市社会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