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LED销量增长带动LGD实现2018年以来首个盈利季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0-23 作者:佚名

    LG Display日前公布了2020年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实现净利润980万美元,这是该公司自2018年以来的第一个盈利季度。该季度收入为59亿美元,较上一季度增长27%,较去年同期增长16%。

    LG Display表示,实现扭亏为盈是由于市场对IT显示器和OLED显示器(包括OLED电视面板和用于智能手机的柔性OLED)需求增加。LGD位于广州的新OLED电视工厂终于开始大规模生产,这也有助于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LGD表示,公司明年的目标是出货超过700万片OLED电视面板。

 标签:OLED电视LGD面板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