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希沃主办2020教培See it大会,逆势上扬迎教培行业新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0-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19日,由希沃主办的2020 教培See it 数字化升级发展论坛·广州站圆满落幕。本届大会旨在后疫情时代背景下,为教培行业发展探讨指明方向,通过全方位解读全链路数字化转型,为教培行业发展拨开迷雾实现逆势上扬,通过数字化经营、理性化决策、可持续性发展,实现招生逆袭,提升教培机构营收。

    卓越教育、明师教育、好精彩等百位教培机构校长齐聚广州,紧紧围绕教培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为主题开拓全新思想理念,将宏观概念落地,精简干练直指数字化转型升级要害,这是一场新思维开拓、引领教培行业革新的重磅盛会。

希沃主办2020教培See it大会,逆势上扬迎教培行业新生

    教培行业数字化转型已是行业共识,尽管本次大会仅半天时间,但论坛活动干货满满,直接给出各大机构迫切需要的策略支持,分别从产品驱动、运营拉动、营销推动、技术支持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为教培行业机构展现全新视角。01

    教培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核心关键在于精细化管控

    疫情促使各企业停摆,同时又促使行业转型升级,如今教培行业即将迎来新生代,作为教培行业的从业者要清楚的认知并顺势革新,方能迎接教培机构新生代来临。

    “思维调整*模式调整+工具推动+技术助力=教培行业新生代。”北京智来时代管理咨询公司创始人邢炼为当下教培行业发展指明清晰思路,并深入分享道:“粗放化经营的时代已经过去,跑冒滴漏现象足以致命,决策失误的时间和机会成本已经不可承受,‘三拍’到‘四化’势在必行。”

    消费者对教育的需求并没有变化,只是教育消费场景发生了变化。邢炼董事长以教培行业三维健康模型以及“水滴型”行业格局为教培行业机构形象的展现并阐述精细化管控施行的先决条件。

    当然不仅行业需要精细化管控,消费者同样需要精细化管控带来更加舒适的体验。消费者体验升级将在此反向促进教培机构稳步向前发展,希沃教务事业部总经理郭潇便以《精细化全触点运营管理拉动消费者体验新升级》为题再做深入剖析。

    郭潇分享道:“孩子开心,家长放心是产品核心竞争力的实力体现,精细化管控在此方面便能全触点覆盖线上线下,实现产品的正向反馈。”教育行业比任何行业都重消费者体验,体验感好,便能实现机构在行业内的可持续发展。

    精细化管控在教培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中已成大势所趋,重要性不言而喻,谁能抓住这一趋势,谁便能率先完成逆势上扬,占领教培行业高地。02

    教培行业是最适合数字化转型升级的行业之一

    利用必要手段打造获客和运营数字化能力的闭环产品驱动,是教培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底层逻辑。疫情背景下为教培行业提出了两个思考点,一个是组织形态的数字化迁移加速:员工在线化、客户在线化、管理在线化;另一个是组织能力重塑:集约管控式到松散赋能式转变。这两点现状让不少教培行业机构为之头疼。

    那么数字化转型到底要怎样理清轻重缓急,稳步发展实现新动能增长?

    EC SCRM教育事业部负责人卓传洋便以构建营销闭环为切入点,从招生引流到精准转化,再到深度运营以及最后数据复盘,给出了详细的数字化营销体系转型逻辑,并在此基础上以案例形势给出众多模范式参考。

    教培机构始终遵循“产品为王”。希沃教培事业部副总经理罗军便从产品驱动方向为现场来宾讲述一体化平台驱动教培机构构建OMO产品新形态。

    罗军指出,产品驱动在运营流程上首先要构建客户视角,即“解决教师在教室场景里的教学问题”,数字化将推动未来教学加速落地,同时将反向促使教学课改,丰富教学多样化的同时加速教育行业发展。

    教培行业数字化转型拨开迷雾见真知,创新与变革要从改变认知开始,方能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实现逆势增长。学邦技术、卓越教育、希沃教培事业部、EC SCRM教育组成的圆桌论坛基于以上观点进一步探讨,而后共同见证此次论坛圆满落幕。

    教育是国之根基,对于整个市场而言即便受到疫情影响,但仍是刚需行业,确认这一宏观大背景下要实现发展突破就必须紧跟政策走,数字化转型其内涵并非仅仅是行业需要,更是消费者需要,消费者更需要得到量身定做的推荐、课程、技能以及服务,因此数字化转型升级势在必行。

    本届教培See it数字化转型大会便是基于此为众多教培机构迷茫当中指引出清晰的方向,相信未来在教培See it的倡导下,有望共建教培行业数字化建设生态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