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失真再降低:AirPulse A300主动式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2-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AirPulse标榜「平民化的Hi-Fi」,要让所有消费者以最低的花费,享受到Hi-Fi性能与声音表现的音箱,而其中最接近此目的的莫过于A300主动式音箱。

    A300在开发过程中一切以达到最低失真为目的,例如高音采用铝质平面振膜,重量轻,效率高,先天上便具备低失真特性,再搭配压缩比1:1的号角开口,可优化指向性,让声音更显精准。中低音单元使用6.5吋铝质振膜,刚性强,不易发生盆分裂,可降低失真。配合underhung音圈设计,也就是短音圈长磁隙,并采扁线绕制,使音圈在全部冲程范围内都会被磁隙严密涵盖,则可减少磁路的失真。此外,6.5吋单元框架采用铸铝制作,可进一步降低谐振并帮助散热。

    功率放大部分,A300采全数字设计,内建和XMOS订制的完整方案,其核心是一枚xCore200架构的U216多核处理器,具备16核心,运算能力高达2000MIPS,再搭配量身订做的处理程序,可缩短讯号处理路径,使时间延迟降低,因此失真更低。功率输出部分采用德仪D类放大芯片TAS5754M,可支持高输入取样率和高输出PWM载波频率,因此可将载波频率一口气拉高为768kHz,约是一般D类放大器的两倍,可更完整地还原声音讯号,且失真更低,让音乐听起来更为流畅,并使丝带号角高音的性能发挥得更为全面。

    A300具备非常完整的输入接口,包括一组RCA模拟输入,一组XLR平衡式模拟输入,蓝牙传输,以及光纤与同轴数字输入各一组。内建的扩大机功率为中高音10瓦,中低音70瓦,可再生40Hz至20kHz频率响应。最重要的是,如此优异的性能,加上如此丰富的功能,售价却不到3万元,实在佛心来着!

    器材规格

    AirPulse A300

    型式:2单元2音路主动式音箱

    单元:铝带高音×1,6.5吋铝质振膜中低音×1

    功率模块:高音10W RMS,低音70W RMS

    频率响应:40Hz – 20kHz

    输入:RCA立体声×1,XLR平衡×1,蓝牙,光纤,同轴,USB

    尺寸:高385×宽225×深340 mm

    重量:12公斤

    建议售价:29,900元

 

最新家庭影院产品资讯

小明Q3 Pro 观影爱好者的口碑之选

对于年轻人来说,选择投影仪不仅画质要好,而且价格还要便宜,能满足这两大需求的投影产品就非小明

PEAVEY家庭影院给你不一样的感受

现代科技的进步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便利和享受。在家庭娱乐领域,沉浸式影院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