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ico新款VR旗舰一体机Pico Neo 2系列惊艳亮相CES 202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14 作者:佚名

    CES 2020(美国消费电子展)于当地时间1月7日在拉斯维加斯开幕。VR领军品牌Pico也携旗下新款6DoF VR旗舰一体机Pico Neo 2系列产品惊艳亮相 ,包括Neo 2 Standard和Neo 2 Eye两款无线VR头显,其中Neo 2 Eye支持Tobii眼动追踪技术。据悉,这两款设备均采用骁龙845芯片和Wi-Fi 5无线协议。两款头显均支持4K分辨率和75Hz刷新率。

    这两款设备主要为企业客户设计,均基于相同的高通骁龙845芯片和Wi-Fi 5设计。Pico没有使用60GHz毫米波技术,目前HTC和Oculus的部分VR头显可以通过增加相关附件使用该技术,并且后续有望直接集成到设备中。

    Neo 2 Standard和Neo 2 Eye都可提供4K显示分辨率,101度视角和75Hz的刷新率。Neo 2 在6DoF头部和手部的追踪上围绕精度,延时,稳定性等方面做了很大的优化提升,Neo 2系列头显可以通过蓝牙5.0连接两个6DoF(6自由度)电磁手柄,两个手柄都具有底盘触发按钮,配有电池为头显供电,可在PC或独立模式下运行。通过电磁和IMU多传感器融合技术,极大提高了手柄的跟踪刷新率,使手柄延时更低;对复杂环境的抗干扰能力也更强。本次CES现场,Pico Neo 2就通过《OhShape》、《Stumper》、《Angry Birds VR: Isle of Pigs》等多款6DoF VR爆款游戏,重点展示了其优秀的头手6DoF追踪能力。

    Pico CEO Henry Zhou说:“很少有无线VR头显可以提供这种级别的显示效果、设计和服务支持。” “我们推出二代,也是希望给全球各地的企业一个机会去提升他们一些业务的运作方式,通过一种独特的VR体验。”

    该公司预计Neo 2系列产品将被用于飞行娱乐、医院疼痛管理以及其他多种应用领域。在这些类似的应用中,Neo 2将以独立模式运行,完全依赖骁龙845处理任务。企业可以直接在头显设备上部署基于安卓的应用程序,并得到Pico企业管理计划的支持,包括可选的设备固件、加载屏幕自定义、开发者帮助等等。

    Pico将于2020年晚些时候开始发售Neo 2系列VR头显。Neo2 Standard的售价为699美元,Neo 2 Eye的售价为899美元。去年带有眼动追踪功能的HTC Vive Pro Eye就比标准的Vive Pro高了200美元,Pico与其定价策略类似。

 标签:CESPicoVR一体机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