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D Gaze携MR眼镜GLOW与骨传导智能手表WATCH亮相CES 202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14 作者:深圳市增强现实技术应用协会

    美国西部时间1月7日-10日,第53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举行。深圳市AR协会成员MAD Gaze也在此次盛会上携MR眼镜GLOW与骨传导智能手表WATCH亮相。

    新品一,双目MR智能眼镜GLOW

    仅75克的双目MR智能眼镜GLOW,于2019年9月初在海外众筹平台上正式预售并迅速成为海内外科技圈瞩目的单品,此产品在2019年12月完成量产。国内及海外线上与线下的预售也即将开启。本届CES,科技头号玩家可以在MAD Gaze展位现场体验第一批量产的GLOW MR智能眼镜。

    GLOW拥有时尚太阳眼镜的外观,6种酷炫颜色,可折叠,IMU9轴,有视场角45度和53度两个选择;与智能手机连接即插即用,无

    需额外充电,非常适合各类游戏玩家与电影忠粉。GLOW系列是当下最前沿的娱乐科技产品之一,其潮、新、酷的外观及全新的体验已在业界中得到高度认可。

    新品二,骨传导智能手表WATCH

    如果说2019年是5G元年,那么2020年就是5G爆发年,5G的流量将呈爆炸性增长,单是手机这一个入口显然无法承担,势必需要更多的智能穿戴设备来分担。MAD Gaze早已预见这个趋势,2019年推出超轻分体式MR双目智能眼镜,而在CES 2020 则首次亮相全新的骨传导智能手表,其核心的骨传导震动技术方案,算法精准度极高,能够完美操控智能眼镜。市场上的很多智能眼镜都需要拿遥控器去操,在TO C市场,很难要求消费者出街也带上遥控器。为了解决以上痛点,MAD Gaze 创龙智新研发出全新的骨传导智能手表,继手势识别后,另一个体验好的交互技术。

    MAD Gaze骨传导智能手表,可以将人从繁复的多设备操作中解放出来。手戴WATCH、无线连接智能手机后,只需通过手指指尖触碰,或者点击手背各处相应的骨位,就可以直接操作手机中的APP和接听电话等,譬如控制音量、跳转音乐播放到下一首,智能眼镜介面,玩游戏等等。

    骨传导智能手表是MAD Gaze搭建智能穿戴系统的一次突破,它可以独立与智能手机使用,更重要的是可以搭配GLOW使用。

    当MR智能眼镜成为新一代的移动平台,手机将逐渐退位成为数据处理中心或者手柄,但不断拿出手机进行操作会大大干扰人们的注意力,除此之外,想要在嘈杂的环境下使用语音控制,或者公众场合使用手势识别都显德不太理想,骨传导智能手表恰恰解决了以上几个痛点,而且是很自然的一种交互方式。

    多年B端的经验积累,MAD Gaze对进军C端信心满满。C端消费者对智能穿戴设备有着天然的高要求,除了长时间佩戴舒适,还需要研发者对使用者的感知特别敏锐,且结合技术为用家提供更胜一筹的体验,这是挑战也是机遇。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