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震荡中寻找新方向,2019年投影产业十大事件解析

6、视美乐激光工程机8月销量突破千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06 作者:四季花开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6、视美乐激光工程机8月销量突破千台

    工程投影市场是一个高附加值、高增长、高可靠性和高体验的应用场景。这一场景是传统的国际投影巨头的“主阵地”。但是,本土激光显示品牌也在后来居上。

    据奥维咨询调研数据显示,2018年视美乐再夺激光工程投影机市场的销量冠军,继2016、2017年独占鳌头之后,视美乐实现激光工程类产品销量的“三连冠”。  从打破外资巨头对工程投影市场,这一高端应用细分领域的“王牌”垄断,到实现市场“三连冠”,视美乐的突破,已经让工程投影市场的力量格局实现了历史性的逆转:本土投影显示产业创新力量有能力挑战国际巨头。

震荡中寻找新方向,2019年投影产业十大事件解析

    2019年8月,视美乐业务市场捷报频传,激光工程机单月销量突破千台大关,同比实现大幅度上扬。根据激光工程投影市场的分析报告统计,2019年二季度销量排名前三的品牌平均销量在一千两百台左右(3个月总计销量),而视美乐8月单月销售就突破千台,成绩斐然。

    据了解,视美乐自2014年推出第一款独立研发的激光投影产品,目前已形成了以激光工程投影为主,教育和家用产品为辅共计二十余款、七十多个型号的产品阵容,亮度横跨3000流明至12000流明。在满足各种主流市场的需求之外,视美乐不断深挖市场,开发差异化产品,争夺市场竞争的有利地位。

震荡中寻找新方向,2019年投影产业十大事件解析

    视美乐于2015年成功推出革命性的第二代激光荧光光源技术——SLPL光源技术,实现了比第一代光源技术高数倍的亮度输出以及数倍的荧光体寿命,基于自有核心技术研发出的产品,在保证亮度、色彩、画面效果的同时,大大降低了用户的总体拥有成本。

    2018年视美乐在全球领先推出超短焦反射式工程投影产品的基础上,再次提升反射式超短焦产品的亮度水平,推出7500流明亮度、0.25:1投射比的SML-SF750,为小空间、近距离、大屏幕高亮度应用场景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这一产品已经成为众多国际巨头争相模仿的产品创意,在“工程新场景中”超短焦已经成为很多项目从不可能到好用的关键,大大促进了工程投影技术应用的普及。

    2019年视美乐单月千台的成绩,即代表了本土企业技术创新的最新高度,也代表了激光工程市场发展的红火局面,还是国内投影应用市场和场景不断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写照,更是投影厂商未来市场掘金方向的指挥棒。同时,这也说明至少国内市场中,本土品牌和外资品牌的工程高端大战进入了新阶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