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adpie智能学习电子纸助力四川德阳中学打造智慧课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9-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27日,海尔国际智慧教育携手英特尔在北京召开了以“只为更好的学习”为主题的智能学习终端产品发布会,并发布了全场景智慧教育解决方案。9月2日,开学的第一天,Leadpie智能学习纸笔P9就悄然的出现在学校的课桌上。

Leadpie智能学习电子纸助力四川德阳中学打造智慧课堂 电子阅读 第1张

    图中四川德阳的一所中学,同学和老师正兴致勃勃的体验Leadpie P9智能学习电子纸用科技对教育带来的变革。

    Leadpie P9智能学习电子纸是一款真正的实现常态化应用的智能学习终端。

    常态化使用场景:做作业2.82小时 + 上课8小时 + 阅读0.5小时,覆盖场景超过10小时。

    对于常态化使用的电子产品,家长也不必担心,Leadpie P9智能电子纸其采用无蓝光、无反射、不伤眼的电子墨水屏幕,同时配备Wacom4096级压感电磁笔,还原真实的书写及阅读场景。

Leadpie智能学习电子纸助力四川德阳中学打造智慧课堂 电子阅读 第3张

    打造高效课堂

    在课堂上,教师通过Leadpie P9电子纸完全实现多媒体交互教学,教师一键发起随堂练习,学生直接用P9电子纸答题,学生答题情况老师实时掌握。

    一键收卷,查看答题结果的自动统计和直播情况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掌握情况。根据统计结果及时改进教学,给学生提出意见和建议,提供多元化的课堂互动模式。

Leadpie智能学习电子纸助力四川德阳中学打造智慧课堂 电子阅读 第5张

    标准化的笔记模板,让学生们养成记笔记习惯及记笔记的方法,培养学生课堂认真听讲的习惯,提高课堂效率,让学生学会如何学习。学霸笔记可以分享给其他学生,使知识流动起来,并惠及至更多人。笔记边听边录,培养学生课堂认真听讲,提高学习效率。

Leadpie智能学习电子纸助力四川德阳中学打造智慧课堂 电子阅读 第6张

    微课灵活录制,简易操作,作业重难点随时微课录制讲解。不改变书写习惯,快速上手录制,微课录制后用于课堂回顾,或分享给学生随时查看。

Leadpie智能学习电子纸助力四川德阳中学打造智慧课堂 电子阅读 第7张

    提升课堂参与度

    针对教师端发起的互动模式,进行课堂互动,教师一键发起,学生可在线接收教师推送的资源、完成主、客观题练习、进行投票、抢答等,提升课堂参与感。

Leadpie智能学习电子纸助力四川德阳中学打造智慧课堂 电子阅读 第8张

    全作业无纸化

    替代90%纸质作业,覆盖从日常作业簿、测验卷、教辅资料等常见作业场景,实现真正的作业无纸化。听说读写练习,支持朗读、听力等多媒体练习模式,带给学生听说读写的语言学习环境,也帮助教师更有效地监督学生学习。

Leadpie智能学习电子纸助力四川德阳中学打造智慧课堂 电子阅读 第9张

    开启“大阅读”

    观察近期的中高考试,语文的改革方向十分明显,阅读量增大,让家长们逐渐认识到阅读的重要性,Leadpie  P9专属个人阅读空间,过滤不良图书,还能及时接收老师分享的图书书目,更能记录孩子的阅读时长,停留时间和笔记情况。

Leadpie智能学习电子纸助力四川德阳中学打造智慧课堂 电子阅读 第10张

    便捷的学习工具

    Leadpie P9为学生量身选定的语言类词典工具,满足学生的日常使用。还配有计算器,为理科类学习提供便利。

Leadpie智能学习电子纸助力四川德阳中学打造智慧课堂 电子阅读 第11张

    Leadpie p9电子纸已全场景常态化应用到各学科课堂中,改善了传统教学模式中千篇一律的问题,实现了学习过程信息智能化。海尔国际智慧教育打造的智慧课堂解决方案,不仅可以有效提高学生的课堂学习积极性、增强学生的自信心,还可以通过数据的实时统计与分析,帮助教师及时了解学生对课堂学习内容的掌握情况。最重要的是,Leadpie p9电子纸覆盖从日常作业簿、测验卷、教辅资料等常见作业场景,帮助学校减少约90%的用纸量,真正实现绿色环保,而且智慧校园建设和保护学生视力都可以兼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