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维也纳系列中坚款式:Brodmann VC2落地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9-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维也纳系列中坚款式:Brodmann VC2落地音箱

    Brodmann是来自奥地利的音箱/钢琴品牌, 该品牌旗下中坚系列Vienna Classic(简称VC)目前有三款音箱,身材最小的VC 1落地音箱早先曾经进驻过编辑部,最高大的VC 7有133公分,而本次要介绍的VC 2则居中,高度约111公分。

    除了身高比老大哥矮一些,从原厂照片观察可以得知,前障版上的高音单元从2只减少至1只,另外可以确定VC 2采三路分音设计,中低音单元都安装在箱体侧面,从前方是看不出来的,分频点分别是2.15kHz与130Hz。

    Brodmann的另一项特色在于音箱箱体设计,其中包含了:号角谐振器(Horn Resonator)、一个是响板构造(Acoustic Sound Board)两项专利技术。前者是以狭小的孔隙作为低通滤波器,让音箱在不需要额外吸音棉的前提下,能够发出深沈低频又不影响中高频音色。后者则是一个长条形的MDF板与低音/中低音单元保持4公分的距离,藉此加速空气流动,并使空气均匀扩散。因此,Brodmann音箱没有填入吸音材料,没有阻尼,就没有特定频段因修正而扭曲的问题。

维也纳系列中坚款式:Brodmann VC2落地音箱

    器材规格

    Brodmann VC 2

    型式:落地式音箱

    频率响应:31~25,000 Hz ±3 dB

    分频点:130Hz (4.5 dB/oct);2.15 kHz (6 dB/oct)

    效率:1.7Watt for 91 dB/m

    阻抗:8欧姆

    尺寸:(H x W x D): 1110x 168 x 304 mm

    重量: 22.5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