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更适合居家空间:Vivid Audio Giya G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更适合居家空间:Vivid Audio Giya G3

    10多年前Vivid Audio推出了旗舰级Giya G1落地音箱,突破传统的设计框架,让音箱如同现代艺术般耀眼,立刻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不过Giya G1的身高有170公分之多,得要有足够的空间才能容纳得下。现在Vivid Audio推出了新的Giya G3 Series 2,外观造型同样耀眼但是箱体只有G1的四分之一而已,高度降低到116.1公分,更容易融入一般居家空间之中。

    原厂清楚了解不是所有人都有专属聆听室或足够空间可以容纳G1、G2等级的大型落地音箱,于是推出了这款体型较小的G3落地音箱,但是强调能够提供与老大哥们同样清晰、精准与强而有力的低音,满足各种不同空间。采用4音路5单元设计的G3,搭载1只D26高音、D50中音后方都有锥形导波管,C125S中低音则是连接在往后卷绕的箱体之内,可以彻底消除谐波与反射,在音箱箱体底部左右两侧各有1只C135低音单元,采用短音圈长磁隙设计,频率响应36Hz~33kHz。

    音箱箱体和自家其他型号一样,使用了一种混合玻璃纤维、木纤维材质制成、三明治结构的箱体,而且箱体形状没有一点是直线的,也没有垂直的折角,整个音箱都是圆滑的曲线,这样一来,就能让音箱内部的背波反射降到最低。

    器材规格

    型式:4音路5单元低音反射式落地音箱

    单元:高音26mm金属振膜高音(D26)、中音50mm金属振膜(D50)、中低音125mm(C125S)、低音135mm低音(C135)x2

    灵敏度:87dB(@ 2.83V/ 1m)

    阻抗:6欧姆(最低4欧姆)

    频率响应:36 – 33,000Hz(- 2dB);33–36,000 Hz(-6dB)

    分频点:220、880、3500

    最大承受功率:800W

    尺寸:1161 x 341 x 578 mm (HxWxD)

    重量:36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