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易科国际宣布成为Modulo Pi大中华区总代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8-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易科国际非常高兴地宣布与Modulo Pi成功签署代理协议。自2019年8月1日起,易科国际将在中国大陆、香港和澳门地区代理销售Modulo Pi媒体服务器。

WeWork Helper20190807024153.png

    Modulo Pi是一家致力于设计新生代媒体服务器解决方案的法国企业,其创始人&CEO拥有15年以上的媒体服务器工作经验,于2010年正式创建Modulo Pi。该公司通过与世界各地的创意工作者、制作人和技术人员的紧密合作,逐渐研发出新生代媒体服务器——Modulo Player和Modulo Kinetic。

WeWork Helper20190807024217.png

    他们凭借这两套系统解决方案,为用户多次创造了惊艳且震撼的视觉体验。Modulo Pi的系统注重不同项目的需求,能满足各种项目规模和技术要求,创新性强、稳定可靠,目前已经服务过几百场不同类型的演出项目,应用场景包括主题公园、博物馆、科技馆、主题剧场、楼体秀、企业活动和巡演等。

    Modulo Pi的产品包括硬件+软件媒体服务器解决方案。其中,Modulo Player和Modulo Kinetic系列是行业内首个内嵌了低延时视频虚拟混合矩阵和X-Map映射技术的产品系列。

    Modulo Player性价比高,是日常项目理想的媒体服务器。它能够轻松导入模型并操作,结合了大量的媒体服务器功能。您可以通过超直观用户界面顺畅处理媒体、编码、播放演出。它的工作流程、播放列表使用简单,可以快速设置演出,完成最后时刻的变更。

Modulo-Player-Synoptic-Rev.png

    Modulo Kinetic系列针对最具挑战性的项目而设计,作为实时的全功能版声光电集控媒体服务器解决方案,具有可靠的工作流程:模型导入、模拟、演出创建、编码、2D & 3D warping、播放、控制…… 该系统还提供先进的实时3D、交互和追踪功能。

Modulo-Kinetic-Synoptic-Rev.png

    Modulo Pi的创始人和CEO亚尼克·科恩(Yannick Kohn)说:“我们很兴奋能与易科国际这样成熟的代理商开启前景开阔的合作。大中华区对我们的媒体服务器的关注度越来越高,相信易科国际团队的经验将成为重要的优势,帮助满足集成商和租赁公司的需求,帮助用户从我们的Modulo Player和Modulo Kinetic系列获得最佳体验。”

    易科团队与Modulo Pi厂家合影

    易科国际高级副总裁Alan Ho也表示:“很高兴成为Modulo Pi大中华区总代理。Modulo Pi是备受尊敬的媒体服务器解决方案提供商,总是以用户为中心,这与我们的理念不谋而合。我们将与Modulo Pi一道,通过易用、灵活和可靠的Modulo Pi系统,为客户带来最佳服务和体验,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