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服务工控!中标软件与天地和兴完成测试认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8-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中标软件有限公司与北京天地和兴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宣布:天地和兴主机安全防护系统HX-HPS V2.0完成与中标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兼容性测试。在安装部署、服务启停、基本功能和卸载四大模块的测试中,HX-HPS V2.0在中标麒麟操作系统上顺利安装、运行良好,且整体功能正常、运行稳定,能够在自主OS平台满足用户的关键性应用需求。

中标麒麟测试认证报告

    中标麒麟操作系统以安全可信操作系统技术为核心,采用强化的Linux内核,针对不同行业安全需求,先后推出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安全操作系统、工业互联网操作系统等系列产品,并在政府、国防、金融、教育、财税、公安、审计、交通、医疗、制造等行业被广泛采用。

    天地和兴主机安全防护系统是一款用于工控系统的安全防护软件,可以提高工控主机自身抵御内外部风险的能力。此次通过与中标麒麟服务器操作系统兼容性测试认证,为选用中标麒麟操作系统的用户们又添一款高性能安全防护应用,天地和兴也成为工控安全领域首家通过中标麒麟测试认证的企业。

    海纳百川,携手未来。中标软件将与天地和兴等生态伙伴一起,共同壮大自主创新、安全创新软件生态圈,继续为我国工控安全行业生态建设贡献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