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InfoComm China 2019高峰会议为行业开启未来技术之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7-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高峰会议连续11年重点关注面向未来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技术,探讨如何重塑人们生活、工作和娱乐的方式

    【2019年7月2日——北京讯】 第11届北京InfoComm China 2019高峰会议将于2019年7月17-19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以往每年4月上旬举行的三天行业会议,都是北京InfoComm China 展会的主要环节之一,今年会议也随着展会的延期而推迟举行。

    在各大主要行业协会和业界权威专家的大力支持下,大会今年卯足火力筹划了为期3天的精彩论坛、研讨会和讨论会议,提供具有深度和面向未来知识共享的交流平台,探讨专业视听对新兴技术应用和发展的影响和贡献,并讨论行业的改革将如何重塑未来人们生活、工作和娱乐的方式。

    跟行业领袖学习,增强业务防范未来

    北京InfoComm China 2019高峰会议是专业视听行业内的商业领袖、专业人士、供应商和用户,以及相关领域学者和支持生态系统等各级人士首选的技术知识交流平台,参会代表可以从多场精彩的论坛和会议学习并获得无数的行业见解、关键分析,以及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等宝贵信息。多年来,峰会在业界成功建立了良好的声誉,已成为亚太地区不容错过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的重大会议之一。此外,受新兴技术的快速变化所影响,峰会更成为了各垂直行业和细分市场寻求有关专业视听知识和集成体验技术解决方案的重要平台,帮助各行业转型及改变业务,并增强其对长期可持续性发展的适应能力与竞争力,成为行业通往未来的技术之窗。

    InfoCommAsia执行董事陈庭福表示:“新兴技术不断颠覆着市场,所带来的冲击迫使企业不得不转变其基本模式,重新调整其价值主张,顺应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多年来,北京InfoComm China 高峰会议已成为众多企业获取最新行业相关信息和技术知识的不可或缺的可靠来源,帮助百业成功策划转型战略。”

    行业翘楚深度剖析市场现状,助掌握市场脉搏

    除了针对视听和IT专业人士的【InfoCommAsia研讨会】外,高峰会议的主要单元还包括了【行业论坛】和【科技论坛】,分别针对特定垂直产业,如教育、酒店、智慧城市、现场活动和企业等细分市场,以及像数字标牌、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等面向不同行业的IT专业人士、企业家、商业领袖和决策者的专业技术等。

    作为由行业主导、针对行业的知识共享平台,北京InfoComm China 2019高峰会议一如既往荣获多个贸易和行业协会,以及主要行业媒体的鼎力支持。今年,北京InfoComm China峰会的合作伙伴,包括了广东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服务中心、中国智慧酒店联盟、Digital Solutions Multimedia Asia及中国计算机报等。

    在策划峰会议程的过程中,各大行业和业务合作伙伴,在确保主题新鲜、相关性和适应行业趋势的同时,也在满足其成员和更广大经济的需求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会上受邀的演讲嘉宾皆是行业经验丰富的专家和思想领袖,借助他们在会议中分享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给与会代表,不论是商企和政府单位,提供宝贵的市场见解和知识。

    高峰会议议程精彩推荐

    本届峰会的【行业论坛】将涵盖六个不同的领域——酒店科技论坛、智慧交通论坛、智慧城市论坛、教育论坛、企业论坛和现场活动。下面列举几个精彩会议的推荐,欲知更多高峰会议程详情和时间表,请浏览 infocomm-china.com或ifcshow.com。

    行业论坛 - 教育

    设计着眼现在,面向未来的TEAL教室

    张烨,爱思创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技术销售经理

    无线协作教室大大提高教学效率

    陆建光,克莱默电子北方区技术支持经理

    行业论坛 - 企业

    AI人工智能在会议室上的应用

    洪志临,卡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新型工作空间的技术革新

    吴启元,快思聪电子中国区总经理

    数据驱动空间变革,创新赋能未来办公

    贺虎,站坐(宁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EO

    行业论坛 - 现场活动

    多媒体艺术对舞台视觉的创新发展

    柯昌勇,深圳恩维传媒有限公司视觉导演

    基于PC控制技术在舞台娱乐行业的优势及应用

    贾岗,毕孚自动化设备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娱乐行业经理

    技术新篇章:【NIXT!引领下一代集成体验技术】

    随着先进的新兴技术:包括人工智能、物联网、可穿戴设备、5G、机器人技术和量子计算等行业技术的日益增多,并且已经迅速渗透及到专业视听行业中。这些颠覆性技术将给众多解决方案的最终商业用户带来极大的冲击和影响。专业视听产业链上下游的企业必须将这些相关技术转化并整合到他们的战略和运营中,才能确保在未来的可持续性发展。

    北京InfoComm China 高峰会议本着致力于推动行业转型、为行业增值的精神,本次将正式推出全新论坛单元——NIXT!高峰会议。顾名思义,会议旨在针对这些颠覆性新兴技术的事态发展、技术性质及类型,为各大企业提供有关方面的专业分析与见解,同时探讨这些技术将为行业带来的各方面冲击和影响。参会代表将能够从会议上学习如何将这些新兴技术融入到业务当中,借助专家所的提示以及数据分析,增强业务的价值和竞争力,确保更长远的可持续性。

    NIXT!高峰会议-精彩推荐

    5G背景下的行业图形应用分享

    李琳,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移动全资子公司) 技术服务事业群VP

    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加速图形技术发展

    赵立威,NVIDIA 亚太区解决方案架构主管

    预先登记参观

    北京InfoComm China 2019展会及所有高峰会议一律免费入场。参会代表可以通过展会官方网站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预先登记,届时免费参观展会和多场精彩绝伦的高峰会议。欲知更多展会详情,请登录官方网站infocomm-china.com或ifcshow.com,查询完整的峰会议程及最新信息。

    关于展会主办方

    InfoCommAsia自1998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主办本区域的重大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行业商业贸易展览会。通过举办中国、印度和泰国等地领先行业的旗舰展会,InfoCommAsia将全球和各区域的专业视听及集成体验的集成商与供应商,以及跨行业的最终用户,连接到亚太地区最重大的主要市场。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

    infocomm-china.com

    chengdu.infocomm-china.com

    infocomm-india.com

    infocomm-sea.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