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 Display OLED电视面板获得TUV国际认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7-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1日,LG Display对外公布,大尺寸OLED面板获得了全球技术评估机构TUV Rheinland(TUV 莱茵) 的“眼部舒适度显示屏(Eye Comfort Display)”认证。

LG Display OLED电视面板获得TUV国际认证

    (LG Display OLED电视面板获得国际认证)

    获得此次国际认证,LG Display OLED电视的价值将得到更高的提升,从而将会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选择。此次认证标志将被应用至LG Display OLED电视客户及渠道商。

    “眼部舒适度显示屏(Eye Comfort Display)”认证包括显示屏画面的蓝光排放量、光反射、画质等三个部分。

    首先,在对引发眼部疲劳及失眠的蓝光部分,LG Display仅为34%(以65英寸电视为基准)的排放量,约为LCD电视的一半,低于标准值50%。目前销售的同尺寸最高配置LCD电视的蓝光排放量约为64%。

    其次,在观看电视时,由于外部照明而引发的光线刺眼睛的光反射方面,LG Display为0.87%,低于1%的标准值,也相当于数值为1.55% LCD电视的一半。

    在画质方面,广色域和HDR(High Dynamic Range)等都满足标准值。

    LG Display TV事业部长吴彰浩副社长表示:“此次认证证明了LG Display的OLED电视面板能保护观众的眼睛健康,今后消费者能够放心大胆地选择OLED电视产品。”

    “TUV是一家在试验认证领域非常专业的世界级认证机构。”TUV Rheinland产品服务全球执行副总裁Holger Kunz表示:“祝贺此次LG Display获得认证,LG Display OLED 面板作为次世代显示技术,今后在国际市场上的品质认证方面,会不断提供支援。”

    作为全球唯一一家生产大尺寸OLED面板的厂商,LG Display以OLED较薄、自由设计、鲜明的画质、广视角等优点为基础,引领全球高端电视市场不断前进。

    LG Display目前在韩国坡州工厂生产55英寸、65英寸,77英寸的UHD OLED面板等超高分辨率的多种多样OLED面板产品。今年下半年月产能(以玻璃板基准)达6万片规模的广州8.5代线OLED工厂将会竣工投产,加上目前7万片规模的月产能,LG Display OLED总产能将提升至13万片。

    市场调查机构IHS数据显示,OLED电视面板出货量2018年为290万片,2019年为380万片,预计2020年将迅速增至670万片。OLED电视大势所趋已经成为现实。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