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厦门麦克菲再次携手Soundking、Studiomaster两大企业参加InfoComm USA 2019视听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万众瞩目的美国视听显示技术与系统集成展于美国时间6月12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北美地区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视听行业盛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四万多名相关行业客商共襄盛举。

    展会介绍 

    随着5G技术和云计算技术的不断变革,视听行业的变化也是日新月异。今年美国InfoComm展还特意搭建了中心舞台,向来宾们展示创新的视听技术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做出变革。

    Soundking、Studiomaster作为这一世界级展会的“老熟客”,自然也不会错过此次盛会。一起来看看这次Soundking、Studiomaster展台造型带来了什么惊喜?

    Soundking

    厦门麦克菲将Soundking展台打造成以简约为主的大气展台,展示区、体验区、洽谈区等一应俱全,各个功能区域布局合理,让参观者在舒适、轻松的氛围中欣赏音王产品。展品一侧精心设置了产品宣传海报,向观众详细地介绍音王产品的强大功能和特性,便于参观者更好地认识了解音王产品。别具一格的展台设计加上性能优越的产品质量,Soundking展台立马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驻足参观,给广大客户留下了深刻印象。

    Studiomaster 

    沿袭Studiomaster一贯的设计风格,展台整体以黑色作为主基调,显得高端、大气、上档次。经过麦克菲设计师的精心规划,Studiomaster展台被明确划分为展示区、洽谈区等多个功能区,将Studiomaster本次出展的大功率功放、调音台、扬声器等最新的音响器材以最直观的形象展现在现场观众的面前。根据Studiomaster展位的人流走向,采用开放式的布局构造,以开放的姿态迎接四面而来的参观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