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丰信达智慧黑板全力备战暑期旺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智慧黑板,现代与传统结合的授课方式

    近几年来,原本较封闭、单一的教学型态,受到多元、开放的教育理念的冲击。智慧校园、智慧课堂等逐渐成为研究的热点。借助最新的技术产品——智慧黑板,将信息技术应用于未来的教育教学是发展的趋势所在。

    智慧黑板采用全球领先的多点电容触控技术将传统的手写黑板和多媒体设备相结合,在粉笔板书和多媒体应用之间轻松切换,同一块面积既可以像普通黑板一样,用粉笔正常书写,也可以像大Pad的一样,用手触控观看ppt、视频、图片、动画等各种丰富的多媒体应用,真正做到传统和现代的结合。

    丰信达科技作为一家主要从事智慧教学软硬件、显示系统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工程实施及专业售后服务的高新科技企业。为了迎接2019年暑期旺季,从以下几个方面全力备战!

    1、扩大产线,以备旺季生产之需

    为了满足暑期旺季智慧黑板的生产,6月份丰信达科技华北生产基地进行了全面扩建和改造工作,建成2个独立的无尘车间,每个无尘车间均配备两套半自动化的生产流水线,保证产量的同时保证质量。

    为了保障暑期智慧黑板的生产,丰信达科技提前进行智慧黑板的预生产工作,把对客户响应作为第一使命,保障在旺季的时候,以最快的速度把产品送到客户学校。

    2、提升产品质量,保障产品稳定性

    丰信达科技拥有完整智慧黑板系列产品,目前已成功大量应用于学校的智慧黑板3.0,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2019年上半年,丰信达成功推出29毫米超薄至臻系列智慧黑板,一经推出,就受到了行业和用户的一致认可,目前已经成功应用于部分学校。

丰信达智慧黑板全力备战暑期旺季

    为了进一步保证产品质量,丰信达华北生产基地,进行了为期一月产品质量活动月,从每一个原材料的检验,到产品的组装,最后产品的测试、包装、运输等方面均进行强化训练,确保每一台出厂的设备均能达到客户的要求。

    3、加强人员培训,做好安装调试工作

    暑期旺季,对于智慧黑板工程安装人员来说是最忙的时候,几乎每天都在项目安装现场,为了进一步保障暑期智慧黑板的安装工作,丰信达华北生产基地针对智慧黑板安装人员进行了动员大会和业务技能培训考核工作,从心理上和能力上做好双重准备,确保暑期智慧黑板的安装调试工作。

丰信达智慧黑板全力备战暑期旺季

    把产品做好是第一步,做好售后才能免去客户的后顾之忧,丰信达本着“创新无限,售后无限”的服务宗旨,智慧黑板采用了远程在线报修系统,每台设备出厂前均有属于自己独有的报修二维码,客户只要扫面二维码即可进行报修。时时刻刻为客户的需求做出及时的响应是丰信达科技的第一准则及要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