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戴尔4K激光投影机S718QL的详细卖点分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1-30 作者:vivian

    在今年6月份,戴尔推出了全新激光4K投影机S718QL,它是一款针对于大中型会议室和高等教育课堂而生的产品,同时也可以用于零售橱窗和博物馆等陈列展示场所。戴尔S718QL搭载全新激光光源,具备4K UHD分辨率(3840*2160),超短焦镜头可满足狭小安装空间需求。

戴尔4K激光投影机S718QL的详细卖点分析

    日前,有外媒对戴尔S718QL激光4K投影机进行了评测,让我们对这款产品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S718QL具备5000流明亮度,支持HDR高动态范围技术,在高对比度模式下对比度可高达100000:1,原生对比度为2000:1,它是目前唯一的超短焦 4K UHD激光机型,密闭激光模组,高效防尘无后期维护压力,支持24*7不间断工作。

    戴尔S718QL同样内置扬声器系统,支持蓝牙音箱连接,在使用上可减少不必要的线缆束缚。支持四角校正和电动对焦,支持全方位安装,支持瞬间开启和关闭,使用方便,安装随意。

戴尔4K激光投影机S718QL的详细卖点分析

    同时,戴尔S718QL激光4K投影机拥有丰富的外接接口,USB、Mini USB、LAN、RS232、HDMI2.0、2个HDMI 1.4A、SPDIF数字立体声音频输出、3.5mm立体声音频输出。

    戴尔S718QL是一款可提供充分的亮度、精确的图像、鲜艳的色彩的机型,兼容HDR模式,可为用户带来更多的暗场细节,让图像更有层次感,同时安装使用灵活性大,激光光源寿命长,后期维护成本低,是大中型会议、橱窗展示、运动酒吧、零售地点、博物馆展览、显示标牌等应用场景的优质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