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推出86英寸In-Cell Touch标牌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17 作者:佚名

    6月12-14日,LG Business Solutions在美国InfoComm 2019上展出了In-Cell Touch交互式数字平板和用于“几乎无缝”视频墙的超薄边框显示器。

(图片来自LG官方网站)

    InfoComm期间,LG推出了采用IPS In-Cell Touch技术的全新86英寸交互式数字板(IDB)。 In-Cell Touch技术采用创新的直接键合工艺,几乎消除了LCD面板和保护玻璃之间的间隙。这种组合可提供更快的响应时间,实现逼真的书写体验,非常适合公司董事会会议室和会议中心。主要针对教育市场的其他LG IDB包括尺寸为86英寸、75英寸和65英寸的TR3BF Android 8.0版触摸屏。

(图片来自LG官方网站)

    此外,LG还推出了新款无缝视频墙显示器。超窄边框55英寸显示屏可以组合成一面视频墙,边框尺寸为0.44毫米,这些显示器(型号55SVH7E)能够创建一面几乎无缝的屏幕。LG的窄边框视频墙显示器产品组合还包括VH7E和VM5E系列,均采用0.9 mm边框。LG专有的IPS技术,几乎可以从任何视角获得更好的色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