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让音乐充盈满室:Avantages Audio Cesar落地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以空间调校道具起家的ASI(Acoustic System International),旗下新品牌Avantages Audio带来了一款全新的Cesar落地音箱,采360度无指向性发声设计,让整个房间充满音乐的氛围。

    Cesar的箱体为高刚性弧形金字塔形设计,表面有胡桃木皮或枫木贴皮,箱体分上下两截各自独立避免相互干扰。下半截箱体用于低音,配置1只10镁合金振膜低音单元,搭配UFO导波器达到均匀扩散的效果。上半截为全音域,使用2只5寸n口径的纸盆振膜全音域单元搭配小提琴枫木相位锥,并以天然磁铁(Alnico)作为磁力引擎,特别的是这两只5寸全音域单元是采用上下相对的配置,中央夹着如同陀螺形状的UFO导波器,原厂强调这样的结构设计可以让声波均匀且快速地扩散,拥有25Hz~20kHz的频率响应。

    如果您希望拥有更好的高频延伸,可以额外添购1只专属超高音,振膜为镁合金材料制成搭配钕磁铁磁力引擎,同样有UFO导波器帮助声音360均匀扩散。想让您的空间拥有自然且均匀的音乐能量吗?不妨进一步体验看看Cesar的魅力吧!

让音乐充盈满室:Avantages Audio Cesar落地音箱

 

    器材规格

    型式:360度发声落地音箱

    频率响应:25Hz~20kHz(不含超高音)、25Hz~35kHz(含超高音)

    单元:5寸ALNICO全音域单元x2、10寸铝镁合金振膜低音x1

    效率:90dB

    阻抗:4欧姆

    尺寸:126x57x35cm

    重量:40 kg each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