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时尚设计:Heco Aurora 1000落地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德国Heco Aurora系列主打时尚设计外观,以利落的设计线条加上漂亮的木纹箱体,让音箱更容易融入居家空间。Aurora系列尺寸最大的音箱,就是Aurora 1000,不过Heco依然是技术派的德国音响厂家,外观设计虽然更为生活化,更适合居家摆放,但是内中的技术含金量依然很高,兼顾外观与性能。

    Heco所有的单元都是自家设计,而不是外购现成的单元零件,高音使用1寸丝质软半球高音,不过Aurora 1000用的是Heco最新款的Fluctus高音,具备超高扩散角度,而且高音周围的同心圆环状设计,是经过计算机仿真优化的形状,可以进一步提升扩散角度,让聆听的皇帝位更为宽阔。

    中音与低音单元都使用纸盆振膜,不过Heco使用的纸盆振膜称为「Kraft paper」,纸浆材料使用北欧松木纸浆,而且是原生纸浆,并且加入德国羊毛,长度6~12mm,与北欧松木纤维混合,抄纸之后过高压定型,长短纤维可以紧密交织,造就Kraft paper优秀的刚性,并且维持极轻的质量。中音与低音单元都采长冲程设计,以应付音乐大动态的需求。

    三音路设计的Aurora 1000,低频延伸可达22Hz,高频泽直上42.5kHz,频率响应性能相当好,而且效率高达93dB,应该不会太难驱动,说不定拿环绕扩大机就能推得好,用来当作家庭剧院的主声道应该很合适。

时尚设计:Heco Aurora 1000落地音箱

    器材规格

    Heco Aurora 1000

    型式:3音路4单元低音反射式落地音箱

    单元:1寸丝质软半球高音单元×1,6.5寸中音单元×1,8寸低音单元×2

    阻抗:4~8欧姆

    频率响应:22Hz~42.5kHz

    尺寸:230× 1200× 375mm(W×H×D)

    重量:26.6公斤

    建议售价:请洽代理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