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慧黑板成功应用于《国家开放大学云教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国家开放大学云教室具有在线面授教学、远程实时教学、课程实时录播、网络直播教学、视频会议及远程答辩等功能,能为学习者提供更好的学习体验,可以支持各种网络条件下的教学、会议、考试等教学业务的开展。

智慧黑板成功应用于《国家开放大学云教室》

    国家开放大学为了实现总部、分部、地方学院和学习中心的互联互通,促进优质教学资源共享,缓解分部、地方学院和学习中心的师资不足等问题,进一步强化云教室(亦称智慧教室)在教学、管理、服务、研究等方面的支撑功能,于2019年启动了第三期智慧云教室建设工作。

智慧黑板成功应用于《国家开放大学云教室》

    丰信达科技作为一家智慧黑板的专业生产制造商,为国家开放大学云教室第三期项目提供智慧黑板3.0,主要应用于全国各地的广播电视大学云教室。

智慧黑板成功应用于《国家开放大学云教室》

    智慧黑板3.0可以通过触控实现传统教学黑板和智能电子黑板之间的无缝切换,粉笔书写的同时也可以进行教学内容的同步叠加互动。将传统教学黑板变为可感知的互动黑板,实现了互动教学的创新突破,为国家开放大学云教室第三期项目提供了强大的硬件保障。

智慧黑板成功应用于《国家开放大学云教室》

    目前,丰信达科技已经按照国家开放大学的要求,完成了云教室的智慧黑板部署工作。未来,丰信达将广纳用户的使用意见及建议,不断创新、提升产品的性能,为促进行业产品的提升,丰信达愿做智慧黑板产品研发方向的尝试者,引领者,为教育事业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及热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