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升级PCOCC导体:Harmonix音箱噪讯消除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对于喜爱尝试调音的音响发烧玩家来说,由日本调音大师木内和夫所创立的Harmonix肯定不陌生,该品牌旗下拥有多款音响发烧线、音箱以及包含垫材在内的各种调音道具,这次要介绍的Speaker Enacom LE(Limited-Edition)就是Harmonix所推出的音箱用噪声消除器。

    Harmonix早在多年前就已经推出过Speaker Enacom音箱噪声消除器,用法很简单,只要将两条分接线各自接到音箱背后的端子上就可以了,原厂指出,使用了Speaker Enacom之后可以消除铃振与高频失真造成的刺耳噪音。现在原厂强调为了响应顶级用家的期望,制作出更进阶的Speaker Enacom LE限量版本,主要差异是将线材导体改换成PCOCC单结晶无氧铜,端子则使用特别订制的香蕉插,导体同样是使用PCOCC,另外还有Y插版本可以订购。除了外观造型看起来更精致之外,声音表现会不会比原版还要更上层楼呢?这就得请您找店家试听看看才知道了!

升级PCOCC导体:Harmonix音箱噪讯消除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