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调音大师的心血结晶:日本木内和夫Harmonix TU-606Z调音垫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提到日本调音道具厂商Harmonix,绝对不能不提背后的灵魂人物——木内和夫。一般人听到垫材、音响架、角锥等道具,只会想到其最大的功用在于避震而已。然而,制作乐器出身的木内合夫,以木头、金属等天然材质制造这些道具,并将乐器调音的观念融入于这些道具之中,达到改善系统音质的目的。 Harmonix TU-606Z调音垫可说是木内和夫的经典代表作。这款调音垫属于Harmonix旗下600「Beautone」系列的中间款,直径50mm,高28mm。第一眼看,会觉得TU-606Z与其它角锥并没有不同,但仔细观察,角锥部份以顶部与底部以严选原木制成,表面经过抛光处理,而中间的金属环上面印有调音垫型号与Harmonix商标,并有金色与黑色两种款式,质感不俗。

    根据Harmonix官网的说法,此调音垫可以用在任何音响器材下,包括CD唱盘或黑胶唱盘、DAC、扩大机。然而,Harmonix声称,不管用在何种器材之下,都可以感受到音像边缘清晰、形体丰厚、平衡感更好。当然,您在把心爱的CD转录成数字音频文件时,也可在光驱或计算机主机底下放置TU-606Z调音垫,以达到避震消噪的目的。

    若您想要体验木内和夫的功力,不妨先从 TU-606Z开始入手,不但将震动隔绝于系统之外,还能将木内和夫的乐器调音哲学带入系统之中!

    器材规格

    Harmonix TU-606Z

    型式:调音垫

    直径:50 mm

    高度:28 mm

    承重:数百公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