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青经典:Heco Celan Revolution系列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德国音箱厂牌Heco字1949年成立至今已有70年的历史,所推出的音箱系列种类也相当广泛。然而,若要从中选出一个最能代表Heco产品价值的系列音箱,非Celan系列莫属。虽然Heco Celan系列仅次于旗舰级的Statement系列,但是历史悠久,在2013年更推出第三代的Celan GT。现在,Heco再度将这经典的系列加以改良,推出全新的Celan Revolution系列,长青经典正式迈入第四代,如此长寿的程度,在音响产品中极为少见。

长青经典:Heco Celan Revolution系列音箱

    Heco在新一代的Celan Revolution上做了不小的改变,最明显的改变就是箱体的顶板采用倾斜设计,而且箱体宽度往后收缩,除了展现精湛的箱体制作工艺,也可以避免箱体各面互相平行,让过多的驻波能量在箱体中产生。另外,Heco也为全新的Celan Revolution增加铝合金制造的底座,并搭配可以调整高度的角锥,避免地面的振动影响到箱体,让Celan Revolution的音质得以进一步提升。更重要的是,Celan Revolution系列音箱以兼顾的MDF材质制成,内部还有坚固的支架结构,除了降低箱体振动的可能,也为各单元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

    Celan Revolution系列音箱搭载第二代Fluktus 30mm凸盆单元。该单元使用业界著名的Klippel雷射单元测量系统开发而出,磁力系统采用双氧化铁系统,并运用铁磁液体加速冷却,让高音单元得以在稳定的温度中运作。此外,像是Celan Revolution 9与Celan Revolution 7等三音路设计的音箱中,中音单元以全音域单元的规格打造,采用质地轻盈的Heco Kraft纸浆材质做为振膜,另外防尘罩也重新设计,让单元的相位失真达到最低。至于低音单元,采用具有高度弹性的动圈设计,在长冲程运作下依旧可以保持高度线性。

    Celan Revolution系列除了Celan Revolution 9、Celan Revolution 7两款落地音箱以及Celan Revolution 3落地音箱之外,还有专为中置声道设计的Celan Revolution Center 4以及Celan Revolution SUB 32A主动式超低音,换句话说,以这套系统建构一套完整的多声道系统根本不是问题,使用情境弹性极高,让你感受到经典为何可以成为经典。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