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瑞士工艺:PIEGA Tmicro 60 AMT落地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瑞士音箱厂牌Piega推出的音箱,拥有市场中少见的铝合金箱体,中高音更采用设计独特的铝带同轴单元,予人空灵、飘逸的印象。这次,Piega推出Tmicro 60 AMT落地音箱,除了承袭Piega的设计特色,箱体宽度更只有140mm,纤细修长的身形,更显迷人。

    Tmicro 60 AMT为3音路、4单元设计的落地音箱。高音单元采用Piega设计的AMT-1丝带高音,大面积发声的特性,可以确保高音的清晰度,让用家不用舍近求远,追逐Piega的高阶音箱,也可以享受PIEGA丝带高音的魅力。中、低音部份由3枚中低音单元发声,藉由长冲程的设计,再加上前方设置的低音反射孔,传达充足的低音量感。Piega的官网上并没有详述这三枚动圈单元的工作范围与分频点,但是这三枚单元的左右两侧为了配合Tmicro 60 AMT的窄型箱体,边框采直线的设计,专门为这个纤瘦的音箱量身打造。

    这款独特的音箱障板宽度只有140mm,造就纤细的视觉感受,圆弧的箱体设计,吐露Piega无与伦比的铝合金箱体加工能力,不但不占空间,更赋予Tmicro 60 AMT前卫艺术品般的质感,展现瑞士傲视全球的工艺精神。

瑞士工艺:PIEGA Tmicro 60 AMT落地音箱

    器材规格

    Piega TMicro 60 AMT

    型式:3音路落地音箱

    灵敏度:90dB

    阻抗:4欧姆

    建议扩大机功率:20~150W

    频率响应:45Hz~40kHz

    使用单元:AMT-1铝带高音x1、120mm MDS中低音单元x3

    尺寸:106×14×17cm(H×W×D)

    重量:16 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