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利亚德&平达推出新款LookThru透明OLED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5-30 作者:佚名

    利亚德&平达(Leyard&Planar)日前推出Planar LookThru透明OLED显示器,利用最新的透明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技术,提供自发光透明显示屏,实现真正的透视效果,而无需背光或外壳。

    新款Planar LookThru显示器基于原始版本的无框玻璃设计,使客户能够将数字内容和图像叠加在实际物体上,以创建独特的视觉效果。55英寸显示器既适合作为独立产品,也适用于拼接墙安装,适用于各种应用,包括商品零售、企业展厅、博物馆展览、奖项和奖杯案例以及贸易展览。该显示器将在InfoComm 2019期间被展出。

    Planar LookThru特点包括:

    ◎55英寸Planar LookThru提供120%的NTCS。

    ◎Planar LookThru配备4K @ 60Hz DisplayPort和HDMI连接,包括HDCP 2.2内容保护合规性。

    ◎新款Planar LookThru采用Planar ERO-OLED(扩展耐用和光学)技术,该技术使用专有工艺将保护玻璃粘合到OLED显示器的前表面。

    ◎Planar LookThru可用于纵向或横向显示,也可以安装在桌面和天花板上,并内置于定制固定装置中。

    ◎Planar LookThru是完全组装的,用户可以购买可选配件,包括用于天花板安装的底板,用于保护显示器边缘的平铺组件和用于为放置在显示器后面的物品创建舞台表面的平台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