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余市渝水区教育局校园广播及监控系统采购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5-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江西钰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 新余市渝水区教育体育局 (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依据新余市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批复的 渝购2019B000190114 采购计划,就其采购 校园广播及监控系统采购项目 进行竞争性磋商招标,现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1. 项目编号:JXYH-2019-014

    2. 采购内容: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万元)

1

校园广播及监控系统采购项目

1

68

    3. 投标人应具备的基本资格条件:

    3.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7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3.8 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参加该采购项目的采购活动。

    3.9 供应商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被 “国家税务总局网站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布栏”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3.10 提交产品属于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的,必须为磋商公告发布之日前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布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最新一期的产品;

    3.11 供应商须是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相应的经营范围;

    3.12 本次招标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

    3.1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2019年5 月23 日至2019年5 月29 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至江西钰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新余市北湖中路珑园8栋1单元101室)报名,未报名投标无效。

    5.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各投标人自行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6. 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复印件一份:

    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人授权书和本人身份证。

    3)下载文件时间截图。

    7. 投标保证金: 人民币 壹万叁仟陆佰元整 不接受现金;投标人提交保证金应于 201 9 年 6 月 2 日 17:00 时前以公司转账的方式汇入新余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账户,汇款时应注明项目名称、项目编号拟投标投标人名称或投标人名称,且应与投标书一致。未中标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将在招标结束后五个工作日内予以无息退还;保证金以实际到帐为准,未交纳投标保证金投标无效。

    投标保证金帐户(三选一):

    1、账户户名:新余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 户 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余分行营业部

    账 号:365006002018170435436

    2、账户户名:新余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 户 行:新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营业部

    账 号:210038001000071446

    3、账户户名:新余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 户 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余仙来支行

    账 号:14331201040002937

    注:投标供应商投标时需携带缴纳投标保证金的银行凭证的原件或者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到现场,

    以便代理机构查询投标保证金是否到账。缴纳投标保证金的银行凭证的原件或者复印件(需要单独装袋!)

    8. 采购代理费:按委托代理协议经双方协商确定,向成交供应商收取,具体收费标准详见“招标文件”。

    9. 递交竞磋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地点和竞磋开始时间、地点

    9.1 递交竞磋响应文件截止时间: 201 9 年 6 月 3 日 上午 9 点 30 分 ( 北京时间),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竞磋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9.2 竞磋开始时间: 201 9 年 6 月 3 日 上午 9 点 30 分 (北京时间),届时请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委

    托代理人携带密封的胶装成册纸质投标文件(一正二副)出席开标大会,并在开标时间前递交准时参加。(非胶装成册投标文件一律无效)

    9.3 递交竞磋响应文件和询价地点: 新余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新余市赣西大道 1958号主楼-- 西裙楼三楼)。

    9.4 购买竞磋文件而不参加竞磋的单位,请在竞磋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前一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代理机构,未书面通知招标代理机构放弃竞磋的,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10. 投标供应商有义务在招标活动期间浏览中国政府采购网、江西省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江西省政府采购网上公布的与本次招标项目有关的信息视为已送

    达各投标供应商。

    11. 联系方式:

    1、采购单位:新余市渝水区教育体育局

    详细地址:新余市渝水区团结东路188号

    联 系 人:胡先生

    电话:13807905938

    2、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江西钰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新余市北湖中路珑园8栋1单元101室

    联 系 人:何女士

    电话:18079073307

    查看操作说明

    交易主体登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