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展位齐开!博乐AR互动亮相文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5-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16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博乐AR互动亮相1号馆福田展区、大鹏展区以及5号馆桃花溪谷展位,3展位联合展出,为这场文化盛宴增添最具创意的科技元素,将AR互动科技与传统文化相结合,为大家展示数字文化的最新形式。

    15个春秋的不懈努力,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已经成为中国文化产业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极具影响力的国家级展会,集中展示具有民族性时代性和国际影响力的中华优秀文化品牌,展现享誉世界的“中国文化品牌”。

    文化是一种精神力量,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在数字化时代的今天,博乐信息结合自身AR技术实力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新性发展,让陈列在博物馆的文物“活起来”,让具有生命力的文物在AR互动中传递中华文化精神。博乐信息国家宝藏系列AR互动、活字印刷术、端午节、十二生肖等众多文化相关AR互动内容,充分发挥博乐信息技术实力,弘扬优秀民族文化,让更多人传承文化精神。

三展位齐开!博乐AR互动亮相文博会 

    此次文博会,除了亮相福田以及大鹏展区之外,博乐信息与世界自然遗产中的文旅朝都--张家界桃花溪谷合作,为其定制的创意互动内容也已上线5号馆桃花溪谷展位,桃花树下三生石上误入AR桃花溪谷,你的前世在张家界到底是龙族还是妖族?等你来测试哦。

三展位齐开!博乐AR互动亮相文博会 

    除了在文博会主会场多个位置的展示,博乐AR互动也亮相文博会福田区配套活动“非遗文化及创意设计体验展”,5月17日为来自非洲的20多个国家参观者展示东方之都的AR科技文化魅力。除此之外,博乐信息为深圳市民中心工业展览馆量身定制的“通讯连接世界”AR互动也已上线,让一个互动带你穿越回“烽火戏诸侯”的烽火狼烟时代,或者穿越未来,体验5G时代 的信息变革。

    如果你对深圳还保留着“文化沙漠”的刻板印象,那你一定要来文博会看看,这个创新之都已经利用自身的创新技术实力助力数字化文化蓬勃发展,博乐AR互动在福田和大鹏展区,期待与讲述深圳的文化创新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