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入门新选择:Cardas Clear Sky X4音箱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Sky X4是Cardas Clear系列中新一代入门级喇叭线材,原厂提到Sky X4使用了新的编织技术,可以用更快的速度、更大股的铜导体来制作黄金比例的导线,同时还能保有Clear系列线材的声音特色,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另外,原厂强调原先的Clear Sky使用一组同心圆结构的导体,现在新的Sky X4将其加倍,也就是采用双同心圆结构导体设计,并具备专利Matched Propagation匹配传导导体技术(Matched Propagation Conductors)技术。

    使用导体是自家的Cardas Copper高纯度铜导体,做成复杂的李兹线结构。为了降低集肤效应开发出来的李兹线,是以细芯导体表面做成漆包绝缘,紧密包裹缠绕而成。

    Cardas的李兹结构与一般的李兹线不同,他们发现若以鹦鹉螺纹的概念,由内而外,由核心而外围,线径由细而粗渐次放大,这样可以消除导体在传导电流时引发的微小振动。放大的比例则采黄金比例(golden ratio),大约是1.618的常数。每一圈绞绕的方向还以交错方式进行,如此可以提高线材的屏蔽效果,使声底更安静。导体外层使用PFA绝缘,再搭配上特殊的Alcryn橡胶材质包覆。

    端子导体同样是采用自家Cardas Cpooer铜导体制作而成,表面经过镀铑/镀银处理,有Y插与香蕉插两种形式的端子可以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