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国制造,实实在在:Inakustik LS-603音箱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德国Hi-End厂牌Inakustik,主打德国制造,其设计也秉持着德国人实事求事的精神,不搞巫毒术,一切制造工法皆有所依据,而非夸下海口吹捧而出的产品。这次介绍的Inakustik LS-603音箱线,虽然并非Inakustik旗下最高级的音箱线,但是用料依旧实在,展现德国人务实的设计精神。

    Inakustik LS-603与U-Audio先前报导过的LS-803音箱线大致相同,不过最大的差别在于前者共有6股导线,而后者用上8股。每股导线以称为「High Speed Waveguide(高速导波)」的绝缘材质为中心,让纯铜细芯导体以同心圆方式围绕排列,外层以「DUO-PE II」绝缘层包覆。而这6股导体再以一个中空的绝缘材质为中心,以螺旋状的几何结构编绞成形,最后再以PE材质制成的编织物包覆,无论从里到外,从材质选用、几何结构、绝缘层的厚度,都有其数值根据,让Inakustik LS-603的阻抗与容抗可以降到最低,也可避免,确保讯号经过Inakustik LS-603时,不会受到减损。

    从官网上提供的图片来看,Inakustik也相当注重端子的设计,透明的外壳上以两枚螺丝牢牢锁住,结构看起来相当稳固,而香蕉插的金属接点部分留有充裕的缝隙,让金属材质发挥应有的弹性,可以与音箱端子紧密接合,让扩大机与音箱之间的路径滴水不漏,确保讯号能原封不动地传送到音箱之中。

德国制造,实实在在:Inakustik LS-603音箱线

器材规格

    Inakustik LS-603

    型式:音箱线

    导体股数:6 导体:6 x 1.32mm2

    绝缘:泡棉PE、厚PE

    线径:10 m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