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钻石配陶瓷:Gauder Akustik落地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Gauder Akustik来自德国,是一家专门生产音箱的Hi End音响品牌,最大的特色就是经常采用Accuton生产的钻石单元与陶瓷单元。目前该品牌旗下共有Darc、Arcona、Ceramic、Berlina四大系列,而这次要介绍的Cassiano MKII落地音箱隶属于Ceramic系列,是该系列最高阶的款式,特点正是采用陶瓷单元。

钻石配陶瓷:Gauder Akustik落地音箱

    Cassiano MKII为3音路4单元低音反射式设计,总共使用了3只Accuton的陶瓷单元,口径皆为7寸,其中1只负责中音、2只负责低音,在前障板最顶端还有1只凹盆钻石高音。原厂认为陶瓷与钻石振膜具有质轻刚性高的优点,振膜不容变形导致失真的问题。在分音设计上,Cassiano MKII同样具备原厂特殊的50dB滚降超高斜率分音器,利用高斜率降低音箱单元分频时中间重迭的部分,提升各音路的清晰度与解析力。另外也强调音箱端子采用WBT的高级制品。

    音箱箱体设计上,整支音箱采用前宽后窄的弧形结构,有助于减少箱体内部驻波产生,避免音质受到干扰。从原厂提供的照片来看,箱体使用多层板材弯曲制作而成,不仅如此,里面还有Sand-filled灌沙处理,目的就是要增加箱体的质量,降低谐振干扰音质的问题。

    至于音箱表面花色部分,除了多种木纹贴皮之外,还有铝合金表皮多达200种颜色可以选择。

钻石配陶瓷:Gauder Akustik落地音箱

    器材规格

    Gauder Akustik Cassiano MKII

    型式:3音路4单元低音反射式落地音箱

    单元:0.75寸钻石高音x1、7寸陶瓷中音、7寸陶瓷低音

    阻抗:4欧姆

    分频点:180Hz、3.2kHz

    瞬间最大承受功率:410瓦

    尺寸:110x21x41cm(WxDxH)

    重量:30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