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音响展 宝业恒一体化解决方案独树一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2-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新春伊始,乍暖还寒,深圳市宝业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携旗下众多创意新产品强势出击2019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为行业创新大潮更添一把火,也为行业变革趋势再助一臂力。一场行业盛会已然拉开大幕,一次行业变革也已然悄悄到来。

1.png

    宝业恒本届展会以跨界融合的方式实景展示了空间智能转换的声光电一体化解决方案,在所有展商中独树一帜。借助篮球馆的场景,包括看台、音响、灯光、视频以及投影在内的声光电系统,在Smart One思迈特TM的集中智能管理控制下,以预设有序高效自动运行,在文艺演出应用和体育应用之间快速切换。展示现场,只见一人在Smart One触屏上手指轻点,紧接着看台座椅或伸出或缩回,音响或高歌或低吟,灯光或编花或幻色,大屏或明或灭......只在转瞬间,所有设备上演百般变化,各种场景切换轻松自如,让人目不暇接,惊叹不已。

2.png

    随着Smart One思迈特TM实际应用的不断普及,宝业恒也首次推出了与之匹配无缝兼容的双8寸网络有源线阵音箱CT2844DA和18寸网络有源线阵超低音CT1801DA。集网络传输、D类数字功率放大、DSP信号处理和远程监测监控为一体的全频线阵 Dante 网络音箱,可通过 PC 用一根 CAT6 网线对音箱进行DSP 调节和远程监控,并可通过内置 Dante网络 模块实现数字音频信号接收,且自适应 AC 100-240V 50/60Hz 全球电源电压。

3.png

    在会议应用方面,宝业恒也实现了潜心研发数年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的感应式自分频同轴喇叭技术的产品落地。本次展会全球首发展示了M系列无源和E系列有源自分频同轴会议音箱系列。感应式自分频同轴喇叭为无分频器设计,不易失真啸叫,高音永不损坏。而且单声源的声学耦合特性使声音波束更强劲,投射距离更远,层次更分明。这两个系列的音箱外观精巧时尚,与现代会议室的装修风格一脉相承,设计以音质、颜值、成本和无忧售后的最佳平衡为诉求,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特别是特效全频音箱,箱体精巧,可以6只音箱拼接组合成环形音箱矩阵,提供 360°声场扩声。

44.png

    对原有产品升级换代推出的U88 V2.0网络数字音频处理矩阵功能更加强大。它内置18x16通道的全混音矩阵,支持自动回声消除(需选配AEC扩展卡)、自动声反馈消除以及系统环境噪声消除功能、有自动增益控制混音、同时发言人数限制、自动避音、摄像自动跟踪功能,支持蓝牙4.2播放和U盘播放及录音。还可配合我司GPIO墙面中控面板、RS485液晶触摸中控面板、安卓无线平板控制、Windows系统控制软件、也可支持中控机控制。

QQ截图20190225095114.jpg

    除此以外,还有线声源音柱音箱、网络音频传输器和麦克风智能混音器等许多新品,不胜枚举。

    基于20年专注行业沉淀而来的对市场需求的深刻理解和对近年来行业发展趋势的新思考,宝业恒股份打造了众多聚焦用户需求的新解决方案和新产品,正在本届展会进行展示分享。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