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聆听更多细节:NuPrime Pure AC-4电源滤波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2-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聆听更多细节:NuPrime Pure AC-4电源滤波器

    家中的各种电器,不论是电视机、冰箱、冷气、网络设备,还是LED灯,基本上都是接在同一个回路,可想而知它们所产生的噪讯会随着电源彼此传递,影响所及也包括家中的音响。如果只是一般消费级音响,这样的干扰还可以忽略,但如果是讯噪比高于90dB,失真低于0.1%的高级音响,可就不能视而不见这些电源噪讯了。为了满足音响迷对于干净电源的需求,NuPrime推出Pure AC-4电源滤波器,可将家中电源噪讯降低超过20dB,让你听到更多细节与泛音,并可提供突波保护。

    重要的是,Pure AC-4并不像一般低价位的电源滤波器那样,可以提供噪讯隔离的效果,却也会造成限流而影响动态与低频表现,Pure AC-4不限流,效果如同高价位电源滤波产品。不仅如此,由于大功率扩大机与讯源类设备所需的滤波方式截然不同,因此Pure AC-4因应不同器材的需求,设计了两组滤波电路,一组可供应3A至8A电源,适合给唱盘、DAC或前级使用,另一组则可供应10A至15A,峰值更达27A,足可喂饱多数的功率后级。

    Pure AC-4配备两组Furutech FPX高质量24K镀金插座,每组有二个输出,总共四个输出。面板并会实时显示当下的电压、电流与使用功率,让你随时了解目前的供电状况,或者你也可以关闭显示屏。

聆听更多细节:NuPrime Pure AC-4电源滤波器

聆听更多细节:NuPrime Pure AC-4电源滤波器

聆听更多细节:NuPrime Pure AC-4电源滤波器

    器材规格

    NuPrime Pure AC-4

    型式:电源滤波器

    电源规格:100 VAC - 240 VAC(50 – 60Hz)

    断路:15A

    输出:10A×2,3A×2

    Trigger in:DC3V – 30V / 2mA

    Trigger out:DC12V / 50mA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