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多项独家技术:Fyne Audio F702同轴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2-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多项独家技术:Fyne Audio F702同轴音箱

    在优雅的造型下,F702同轴音箱集合了Fyne Audio多项最新技术于一身,包括IsoFlare点音源同轴单元、BassTrax低频扩散器及FyneFlute悬边,可提供既精准有深具能量感的声音表现。 

    F702采2.5音路2单元设计,上方是一颗Fyne Audio引以为傲的IsoFlare单元,结合25mm镁半球振膜高音与200mm多重纤维振膜中低音,形成点音源同轴单元。IsoFlare的设计相当特殊,高音采用钕磁铁,磁铁后方有个通风音室,可让低频谐振频率低于分频点,并将盆分裂状态移至人耳可听闻的频率以上,进而得到平顺的听感。高音前方的导波器具有独特的几何形状,有利于让频率响应更为平坦,并可避免内部反射。同轴单元的中低音振膜,以及下方的中低音单元,均采用FyneFlute悬边,利用不规则的几何形状消除能量累积,可降低音染。 

    F702的音箱底部则运用了Fyne Audio特殊的BassTrax技术,低音反射孔设在音箱底部,气流向下发散,开口外侧并设置了一个锥状的BassTrax Tractrix扩散器,不仅可让低频能量均匀地四散至空间中,并可使音箱更容易适应不同空间的状况。F702各方面的规格亦十分优异,整体效率高达92dB,阻抗8欧姆,原厂建议搭配30瓦以上扩大机即可得到不错的表现,承受功率达200瓦。频率响应则为30Hz至37kHz。 

多项独家技术:Fyne Audio F702同轴音箱

    器材规格 

    Fyne Audio F702 

    型式:2单元2.5音路低音反射式同轴落地音箱 

    单元:25mm镁半球高音+ 200mm IsoFlare中低音同轴单元×1,200mm中低音×1 

    频率响应:30Hz~37kHz 

    灵敏度:92dB 

    阻抗:8欧姆 

    分频点:250Hz,1.7kHz 

    建议扩大机功率:30~200瓦 

    尺寸:1111×384×440 m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