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9信号传输与处理行业关键词解读

一体化――让“极简”成为一种趋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一体化――让 “极简”成为一种趋势

    随着物联网的发展,大屏系统越来越复杂、智慧控制体系越来越庞大,在这一趋势下,能够用“一套系统、一个界面终端”实现“复杂商用场景中、复杂屏幕组合”下的“集中高效简约”管控需求的“一体化”方案表现出了极大的优势,受到显控企业的一致追捧。

    如CREATOR快捷基于不同的领域,推出从矩阵,到分布式,到会议系统,三线并齐的解决方案:针对以本地信号居多、要求高画质、高实时性的主要用于指挥中心的4K非IP坐席协作管理平台;需要对各区域和点位的视频信号进行统一整合并分类管理的4K可视化分布式光网备份系统;主要用于监控中心海量数据处理的综合运维平台,以及同时支持四个会议室联屏互动的智能会议解决方案。CREATOR快捷通过“4K非IP”、“4K分布式、双备份”、“无损、无压缩分布式”等5大关键词对不同领域应用特点进行了有力概括。

    创凯VIMIS分布式坐席可视化交互系统,这是一个以分布互联互通为基础,集传输、音视频、中控等综合管理、图像矩阵切换、拼接融合、环境控制、KVM+、可视化坐席管理、大数据应用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交互信息管理解决方案。

    博睿威尔斯迪-大屏三维数据可视化平台,基于三维底层引擎开发,依托博睿强大的自主综合硬件平台,将各类型数据的接入、分配、处理、传输和控制融于一体,并完美适应各类型、各尺寸大屏环境,拥有操控简便、交互灵活、系统整合和集约管控的应用特点。

    大视MM6000X海纳全功能平台,单台设备最大同时支持160路外部信号输入,160路信号输出至大屏拼接墙.MM6000X海纳全功能平台更支持图像90/360度旋转的创意拼接。能够对多行液晶拼接屏之间由于画面快速运动造成的图像错位进行补偿,使整体画面图像运动一致;MM6000L风雷LED拼接处理器支持创意造型的LED展示,球形,条形,螺旋状,喇叭状… 更支持3D立体LED 显示\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和工业虚拟仿真,3D与2D显示模式可随意切换不受限制……

    信号传输与处理产业内的显控厂商都不约而同的向“一体化”的方向发展,其实他们的理念很简单――将“复杂”留给系统,将“简洁”呈给用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