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9信号传输与处理行业关键词解读

云――作用越来越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云――作用越来越大

    在全民殷殷期盼之下,5G终于C位出道。5G移动通信的商用将进一步推动AV/IT融合的发展与应用,无线的连接方式可以进一步解放设备之间的连接,并激活大量智能社会的云应用场景。

    上海寰视副总经理邓泓海表示:当AV系统真正成为地区级别的覆盖时,不可能每一种应用都依靠私有网络——后者是一种巨大的成本,甚至即便是私有网络也在“半公共化”。AV视听工程要融入5G时代和5G的物联网应用,就绕不过‘公有云’的应用。” “公有云分布式”系统就是为5G时代的新需求、新场景“专门打造”的。

    会畅教育CEO戴元永表示:5G时代的到来,为云视讯赋能教育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首先,借助5G高速的网络传输,实现双向交互的低延时,使得教与学的过程中沟通交流更加高效,交互体验更加真实;其次,5G海量接入的特点,也会为教育行业带来更广泛、更深入的连接。过去互动停留在几间教室之间的局限被完全打破。通过会畅覆盖全球的多个云视频通讯服务平台,城市级云视讯互动与直播能力,真正能够做到万点互动、无限扩容。

    5G时代是云的时代,随着5G时代的到来,云在信号处理产业发挥的作用将会越来越大。

    作为视频互动与智慧教学方案提供商,奥威亚为应对教育信息化的高速发展,在“智慧应用,赋能教学”大的战略背景下,借助自研的互动云、直播云、录播云技术部署了奥威亚“云+端”建设思路,围绕各类教学需求,为各类教学终端,推出相应的教学解决方案。

    IFC展会上,寰视展出的“全网多级多地指挥调度中心、多方实时交互远程视频会议,与即时通讯可视化KVM云坐席”解决方案,都融合了公有云或者混合云技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