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9信号传输与处理行业关键词解读

万物互联――5G时代行业发展趋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万物互联――5G时代行业发展趋势

    2019,5G 商用布局进入“快车道”,不少专注于物联网概念的厂商也已经开始迈出步伐。

    安玛思把自己定位于背靠IT的 专业视听供应商,利用自己在AV行业的20多年经验,与腾讯携手合作,开发了一个全新的、专为专业影音而建造的物联网平台——AAIOT物联网系统管理平台。通过该平台以及安玛思自行研发的AA智联网关,可为企业用户提供了硬件接入一体化服务,通过移动终端来实施网络远程控制、监测、设置,为整体行业踏进大数据创造条件。可应用在会议室、教室、智能家居等广泛领域。

    InfoComm北京展,上海寰视提出“寰视界 联万物 信息无边界”的企业新口号,并确定以“公有云、分布式”产品为基础技术的方案向5G物联网时代进军。上海寰视副总经理邓泓海先生表示: 未来5G的应用会创造更大的带宽、更多的接入机会、更实时的通信效果、更广阔的覆盖能力、更强大的软件定义的功能群:5G是物联网社会的基础设施和必然选择。AV视听工程要融入5G时代和5G的物联网应用,就绕不过‘公有云’的应用。为适应5G时代的新需求、新场景,寰视创造性的推出了“公有云分布式”信号传输和处理产品,再次将产业创新推向“纵深无人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