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9年十大事件盘点

国内首秀〡利亚德0.6mm“中国屏”闪耀InfoComm China201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国内首秀〡利亚德0.6mm“中国屏”闪耀InfoComm China2019

    事件回顾:

    2019年7月17-19日,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的专业视听盛会——InfoComm China 2019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展会上,最耀眼的展品,当属利亚德自主研发的Micro-LED TWS006新品。这款产品是继北美InfoComm展会这后,在国内首次展出。

国内首秀〡利亚德0.6mm“中国屏”闪耀InfoComm China2019

    该产品采用利亚德独创的4 in 1 Micro-LED显示技术,发光像素尺寸微缩至1.08mm×0.95mm,是当时市场上可量产的最小间距显示产品。利亚德Micro-LED技术区别于传统固晶焊线工艺,采用巨量转移技术,实现电气连接,并进行封装检测切割及分bin以提高整屏色彩一致性。当前业内规模化使用的pick and place工艺每小时可转移1万~2.5万颗LED晶粒,而利亚德Micro-LED转移效率可达到50颗/秒,即每小时18万颗,且转移良率高,转移成本可控。此款micro-LED显示屏与传统小间距屏相比,整屏对比度提升25%,光型均匀度更佳,看时产生的炫光减弱,同时更易于与触控显示技术融合,大大拓宽了产品应用空间。

    除了首次展出的TWS006新品,利亚德还展出了点间距为0.7mm、0.9mm的显示屏,彰显了利亚德在LED智能显示领域的前瞻性和强大的技术沉淀。

    编辑点评:mini-/micro-LED的发展前景已得到行业公认,但阻碍相关技术落地应用的关键即在于巨量转移难题的攻克。通过采用四合一方案及提升巨量转移效率,利亚德使该项技术的规模化量产更进一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