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9年十大事件盘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前言:2019年对于小间距LED显示行业而言,是充满惊喜和变数的一年:一方面,传统产品面临同质化竞争和增量市场消耗殆尽的双重压力;另一方面,mini-/micro-LED等新技术的进展等变化令人欣喜。接下来,就让我们梳理一下过去一年的行业大事件,力求从中得出行业发展的一丝线索。

    三安耗资120亿元在湖北建设mini-LED和micro-LED制造中心

    事件回顾:

    2018年9月,三安光电开始建造其首条micro-LED外延片和芯片生产线。2019年初,有报道称,三安计划最早自2019年1月开始对micro-LED芯片进行采样。

    2019年4月,三安宣布与湖北省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合同,将投资120亿元人民币建设一座mini-LED和micro-LED生产基地。

    三安表示,项目将包括一座LED生产厂,一个研发中心和一个销售办事处。工厂建设将耗时3年,并将在4年内投产。

    早在2019年1月,三安就曾宣布公司正在推进micro-LED研发和产能投资,公司已申请27项相关专利,并签署了几项重要合作伙伴关系。

    2019年11月,有报道指出三安光电已开发出10×20微米LED器件(micro-LED),并正在为micro-LED显示制造商提供样品芯片和测试数据。目标是自2019年第四季度开始在6英寸晶圆上生产这些micro-LED芯片。

    编辑点评:mini-LED和micro-LED技术被视为小间距LED显示的下一站,而相关产业链的完善无疑是推动相关技术落地的先行者。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