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屏商显行业2019年创新产品盘点

同辉佳视Q-Meeting智能交互会议平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同辉佳视Q-Meeting智能交互会议平板

同辉佳视Q-Meeting智能交互会议平板

    不仅具有Q-Share无线传屏的功能,更融入了现代数字化会议室不可或缺的视频会议、白板书写、扫码分享等多种功能,致力于让会议变得更简单!

    Q-Meeting遵循简单与会、智能共享的制造理念,操作无需学习即可上手,达到:

    一键开启会议

    一键打开白板书写

    一键实现屏幕共享

    一键任意界面批注

    一键扫码带走笔记

    一键智能笔快捷操作

    快速高效地与本地或外地团队、客户同步开启会议,会议中实时分享、传输各种多媒体会议资料,会议后轻松扫码带走记录。

    编辑点评:当前,市面上的会议屏产品层出不穷,但大多只将关注点放在了投屏功能上。而通过功能和操作上的简单化、智能化设计,Q-Meeting将关注点更多放在了使用体验上。对行业的启示是,会议屏研发仍要回归到服务于人的本质上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