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屏商显行业2019年创新产品盘点

台达新一代4K激光DLP显示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台达新一代4K激光DLP显示系统

台达新一代4K激光DLP显示系统

    台达新一代4K DLP激光大屏幕显示墙,较上一代产品,在显示效果、稳定性、能耗节省等方面都有了进一步的改善。

    亮度和色彩表现上,较上代产品均有大幅提升,尤其在白色中的红色比例提升到12%,视觉感受更加红润, 更加接近真实色彩。同时作为业界唯一可兼具4K(3840x2160)分辨率及超薄箱体外型的DLP单元,高达2500流明亮度,亮度均匀度大于95%,以及超6万小时光源寿命。其支持4K(3840x2160)60帧信号输入,可提供60、70、80英寸单元规格,提供给客户更大尺寸、更多选择空间。

    此外,内置最先进的自动校正系统(Intelli-Sense),智能化自监测机制执行24x7(一天24小时、每周7天)的实时调整,确保在安防、救灾、交通等关键领域达到最佳的应用。

    该套系统可搭配同样全面支持4K信号输入输出的DVCS3分布式图像显示控制系统,完成了从显示端到应用端的完整行业应用,并通过系统性结构设计,在帮助用户优化业务流程方面能够提供更多的助力。

    编辑点评:4K与激光光源的融入,赋予了DLP拼接更加优越的性能,顺应当下4K超清化的发展潮流。同时作为一套智能系统,能够深度对接用户业务流程,实现更佳的可视化系统应用,也与未来的智慧城市建设步调一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