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屏商显行业2019年创新产品盘点

LG 0.44毫米窄边框液晶拼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LG 0.44毫米窄边框液晶拼接

LG 0.44毫米窄边框液晶拼接

    55SVH7E拥有史无前例的超薄边框,单边0.44毫米和双边0.88毫米边框,能够呈现看起来像真实的原始图像,没有任何扭曲。在播放视频时能有效减少平铺显示时的画面间隙,特别是边框边界上的部分,经调整后可实现近乎完美的无缝观看体验,为该企业会议室提供流畅而无障碍的显示系统。

    55SVH7E可以通过Web应用程序同时播放不四个同的视频,并使用CSS(层叠样式表)转换效应将缩放或旋转等各种动画效果添加到内容中,针对该企业的会议需求,实现高效沟通与展示。

    编辑点评:拼缝一直是困扰液晶拼接高端应用的难题。0.44毫米窄边拼接单元的问世,将拼缝拉进了1毫米以下时代,在画面感官效果上较前代产品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也为液晶拼接进军高端室内应用提供了助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