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屏商显行业2019年创新产品盘点

三星The Wall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三星The Wall显示屏

三星The Wall巨屏

    The Wall延续了三星以往对高品质的追求,在采用前沿LED显示技术的基础上,凭借自由选择的定制化服务、多场景下出色的画质表现,致力于营造出无与伦比的沉浸式体验。

    针对商用和家用两大领域的不同需求,The Wall提供了The Wall Professional和The Wall Luxury两个不同版本。并创新实现了显示屏三个方面的自由:尺寸自由、比例自由、分辨率自由,这款突破想象实现“自由”的产品会成为显示行业的新起点。

    The Wall在LED显示技术上做出了更深层次的探索,通过搭载先进的自发光和模块化技术,The Wall拥有杰出的画质、功能和设计,这些可定制的显示器由独立的自发光微型LED模块组成,通过成百上千万能够自主发光的红、绿、蓝色无机微型化LED芯片,可以在屏幕上创造出鲜艳的色彩。

    三星The Wall模块化面板的拼贴设计组合,可以让消费者根据自己的空间和美学需求进行尺寸定制,提供146英寸到292英寸的充分可选择空间。除此之外,The Wall还可以任意调整屏幕的形状比例来满足他们的需求,不仅能支持传统的16:9的画面比例,也能支持21:9等多种宽高比,配合场景来吸引观众的注意力。与此同时,在分辨率上The Wall也提供了4K到8K的不同选择。

    编辑点评:尽管是基于LED显示技术,但有业内人士认为,当LED显示进入mini-LED,甚至micro-LED量级时,将可与传统大屏商显技术抗衡,甚至形成取代。从这个意义上说,未来高精细度显示领域的技术格局必将出现新的变化,竞争也将异常精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