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让创新照亮未来,2020年投影产业10大猜想

4.5G+投影的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02 作者:那山那水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4.5G+投影的亮相

    2020年视听产业的中心议题离不开5G。上文中专门提到5G可能是教育市场“行情回归”的重要转折点和赋能平台。实际上5G的能量不仅如此,5G很可能是整个投影产业的赋能因素。

    例如,国家广电网络提出2020年5G广电网要商用。与此对应的是激光电视、家用影院投影机、LED智能投影等家用投影市场必然进入5G时代。行业专家预计,投影行业第一批家用5G投影产品很可能在2020年中期,或者双十一市场上出现:消费者2020年的投影选购可不要捉急哦!

让创新照亮未来,2020年投影产业10大猜想

    再例如,商用投影市场5G+商务的必要性,可要比家用市场更为突出、也要比教育市场更容易“跑在前列”。依赖5G技术的、全方位的物联化、智能化的商务投影机,在数字会议和数字办公中的融入性,是无与伦比的。5G智能商务投影机,不是一个预想的技术方案,而是一个正在走来的现实。

    相比较而言,工程投影市场似乎没有必要推出5G工程投影机:至少除了物联网产品管理外,工程投影5G化的必要性很低。但是,这并不是说5G不能促进工程投影市场的发展。以高带宽、高实时性为特征的5G网络,核心应用之一就是“视频”——这其中当然包括工程投影视频应用。

    在5G时代,视频的应用可行性会显著增强、成本会显著下降。这必然推进工程投影应用场景的丰富化,带来工程投影机市场更多的增量发展。

    总之,投影与5G的关系非常紧密。这一逻辑的核心是5G与信息化、智慧化和视频应用的关系非常紧密。视听产业一定是5G技术发展的最大受益者之一。而且这种受益覆盖了生产、服务、消费等众多领域和环节。

    “从未有过哪个通信技术的进步,像5G这样与投影机市场关系如此紧密过。”行业专家表示,2020年围绕5G场景的投影应用创新和直接应用5G技术的新型投影机产品创新,都是可以预期的热点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