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浦商用电视入驻上海万象城美食广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2-10 作者:Sandy

    上海美食广场绝对是各种美食云集的地方,对于初来这里的顾客来说,琳琅满目的美食很难确定要在哪家餐厅就餐。这个时候如果能有一些动态的食物展现在你的面前,会不会增加你进入这家店体验的概率呢?

    这不,这家XX棒棒鸡连锁店就别出心裁,利用高科技手段吸引更多消费人群进店光顾。

飞利浦商用电视入驻上海万象城美食广场

    在XX棒棒鸡点餐区,一组色彩亮丽的商用电视机就成功的吸引了众多过往的行人。据了解,该店采用的是飞利浦商用电视50HUF6973/T3,这是一款具有4K锐智增强技术的LED背光商用液晶电视,分辨率为3840×2160,4K,锐智增强,可以带来完美视觉效果。

    在操作上,50HUF6973/T3可以实现USB即插即用,可以方便餐厅工作人员对显示设备的内容管理。同时,该产品还具备USB快速克隆功能,能用于1分钟内复制电视机的图像、声音和安装等设置,减少工作人员的调试时间和成本。尤其是像XX棒棒鸡这种连锁餐厅,可以简化了安装人员对电视机的图像、声音等的设置,不仅减少调试时间和成本,即便是非专业技术人员,也可能通过USB快速克隆功能把多台数字标牌显示器调整是一致的水平。

    同时,50HUF6973/T3商用LED背光源电视机还可设定每次开机的其他设置,如开机频道/开机音量/最大音量设定,保证客人使用舒适方便;也免去了工作人员每天的调试,保证了统的使用方便性。此外,50HUF6973/T3还具有按键锁定功能,可以保证安装在公共场所的电视机设置不被改变,保证其播放的效果和安全性。

    除以上功能外,飞利浦50HUF6973/T3还具有调谐菜单锁定、有限访问模式、节能等功能。可以说,飞利浦50HUF6973/T3 LED背光源电视机不仅是提高餐饮店品牌关注的优选,同时也是高端商业场所信息发布、数字标牌应用的高端选择。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