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顺畅串流帮手:Supra Cat8网络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顺畅串流帮手:Supra Cat8网络线

    因应在线串流音乐市场的逐步扩大,听音乐,不必受限于实体唱片,而是更仰赖来自在线的串流音乐。如果我们在意从CD转盘传送数字信息到DAC的那条数字线的质量,如果我们在意从唱臂接到唱头放大器的那段唱臂线,我们实在没理由想用电子材料行切来、甚至是随3C产品附赠的便宜网络线,可以为我们带来绝佳的串流音乐音质。

顺畅串流帮手:Supra Cat8网络线

    来自瑞典的线材品牌Supra,向来以高性价比著称,他们家的线材导体采高质量的无氧铜做基础材料,表面加上镀锡以避免氧化。这是他们家线材最大的特色。Supra推出了符合Cat8规范的以太网络线,导体为镀锡5N无氧铜编织线,加上铝箔纸和PE编织薄膜,前者可屏蔽电磁波,后者可防止空气注入以免氧化。RJ45端子采取高质量的纯铜镀金制品,端子下方还有强化连接的夹具护套予以保护,提升线材的耐用度。而且,Supra Cat8网络线还是在瑞典当地生产的。

顺畅串流帮手:Supra Cat8网络线

    一般最容易取得的网络线是Cat5,一般家用已然足够。但Supra推出的以太网络线却是符合Cat8规范。Cat5的带宽最大为100MHz,即便是Cat5e,也只有125MHz,而Cat8则可高达2000MHz。传输带宽越高,亦为着每秒可以传送的数据量越多,因应Hi-Res高解析音乐或4K甚至未来的8K高画质影片的传输也就更为有利。

    您家也有串流影音设备吗?您平常会听串流音乐或看串流影片吗?把老旧的Cat5网络线换成Supra Cat8以太网络线,可能会有意想不到效果。

    器材规格

    型式 : Cat 8 双屏蔽以太网络线

    接头规格 : RJ45

    传输速率 : Ethernet 40GBASE-T

    导体线数 : 4 对,Cat 8 S/STP PIMF

    导体材质 : 5N OFC (无氧铜)

    内层绝缘材质 : 铝箔纸

    外层绝缘材质 : 镀锡无氧铜编织线

    屏蔽物 : PE 编织薄膜

    长度:2m/3m/5m/8m/10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